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新车>正文

铃木 铃木S-cross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铃木将推紧凑级SUV 对手锁定日产Juke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17日 09:23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据外媒报道,铃木将于2015年在欧洲发布一款以日产Juke为竞争对手的紧凑级SUV

1铃木紧凑级SUV

  铃木计划在不久的未来发布多款新车型和升级改款车型。在接下来的两年里,铃木将发布一款属于大众Up车型领域的新车型,以取代现款奥拓和派喜车型,另外还将发布雨燕Sport的五门版,而且还将为标准款的雨燕提供全轮驱动系统作为其中期改款一系列改动的其中之一。

  另外一款正在计划中的车型是一款更加宽敞的B-segment车型:一款日产Note和丰田Verso这样的车型。此外,铃木还在考虑投产G70概念车(之前的名称是Regina)。

  这款新的且尚未命名的以Juke为对手的SUV车型将在铃木的匈牙利工厂与新款SX4 S-Cross(一款日产逍客尺寸的车型)一起投产。尽管SX4 S-Cross部分保留了SX4名称,但是它并不是SX4的直接换代车型,因为它是一款更大的车型;而这款新的Juke尺寸的车型将会是现款SX4的换代车型,现款SX4最早将会于明年3月底在匈牙利停产。

  这款新的SUV车型将基于S-Cross的新平台的缩短版打造,但是会具备更加轮廓分明的设计,并提供很高的定制化程度。发动机可能会效仿S-Cross,将提供1.6升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而且将提供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系统以及手动和自动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

  现款奥拓与派喜的替代车型将会于2014年发布。这款新车将会在泰国投产,奥拓与派喜将会在明年逐渐停产,从而为这款新车型让路。这款新车据称将提供派喜的空间和奥拓的经济性。

  雨燕中期改款车型将会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四轮驱动系统是新车最大的变化,将提供两个版本:一款是外观标准的车型,另外一款将配备一个完整的车身大包围,以提供粗犷的越野车外形。

  铃木的雨燕Sport在机械方面将不会有任何改动,但是会增推一款五门版车型。

  超级维特拉吉姆尼凯泽西在铃木的车型系列中将继续没有变化,尽管吉姆尼如果不想与欧盟的法规不一致的话将需要配备ESP电子稳定程序。

  铃木的销售与行销经理Dale Wyatt表示,公司希望在2013年在英国市场实现3万辆的销量。到5月底,铃木在英国市场已经销售了14000辆汽车,英国是铃木公司在欧洲最大的市场。(Sally Wang编译)

关注铃木S-cros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金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