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纳智捷四大车型平台 8款车型将连续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13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作为纳智捷品牌旗下的首款车型,大7 SUV在2012年取得了近3.11万辆的销售成绩,而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纳智捷也带来了其首款轿车S5。同时网通社了解到其还将在未来推出多款车型,对此东风裕隆副总经理白清源也介绍到:“未来纳智捷将设计7层市场,届时产品线将会有四个平台八款车型。”

  纳智捷4平台将推8款新车

  目前纳智捷仅有大7 SUV/MPV及MASTER CEO三款车型在售,而其近98%的销量均来自大7 SUV,较为单一的市场布局使消费者的选择空间有限,制约了该品牌销量的进一步提升,为此纳智捷未来将推出四个平台,其中包括3平台、5平台、7平台以及9平台,并分别对应了紧凑型车到中型车四个级别,同时除目前已经发布的三款车型外,还将基于上述平台推出5款全新车型。

  纳智捷5/紧凑级SUV将陆续推出

  纳智捷大7 SUV在2011年上市后,因其多种高科技配置的应用,获得了很好的市场表现,也因此纳智捷在上海车展上发布的首款轿车S5格外引人关注,该车型除搭载了2.0T发动机外,还成为了首款搭载纳智捷1.8T增压引擎的车型,并将在今年七月份正式上市,同时网通社了解到纳智捷全新的紧凑型SUV有望随后推出。

  研发多款小排量增压引擎 搭载A0级车型

  纳智捷目前只有2.0T及2.2T两款发动机,其中大7 SUV和MASTER CEO搭载了2.2T涡轮增压引擎,而大7MPV则采用了2.0T发动机,但为满足未来多款A级(含A级)以下车型对小排量发动机的需求,其已开始进行诸如1.3T、1.5T及1.8T等较小排量增压引擎的研发,并最终使纳智捷旗下引擎阵容达到5款。

  纳智捷全系车型均会推纯电动版

  随着新能源技术的快速发展,多家车企开始纷纷推出新能源车型,除满足市场对于新能源车型的需求外,该领域也成为了各厂商展示品牌实力的“媒介”。而纳智捷也不例外,目前在售的三款车型均有纯电动EV+车型,同时网通社还了解到,未来该品牌旗下全系车型均将推出纯电动版车型。

  根据纳智捷新车型的投放规划,未来8款车型产品阵容将弥补其目前单一的市场布局,同时也表明其将开始大力发展空间更大的个人家用车市场,而有望在今年推出的S5和全新A级SUV两款车型,也为该品牌达到今年5万辆的销售目标提供了“新鲜血液”。(网通社 2013年6月13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刘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