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雷诺 CAPTUR概念车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雷诺计划推Captur RS 或亮相法兰克福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20日 08:21   新浪汽车   字号:
2013款雷诺Captur2013款雷诺Captur

  日前,据一则最新的报道称,雷诺依然在考虑推出一款注重性能的顶级版Captur跨界车

  这家法国汽车生产商在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公开承认正在考虑推出一款经过RenaultSport调谐的Captur车型,但是之后就没有再提起过该车型项目。近日,据雷诺公司的一名发言人证实,这款跨界车依然在考虑当中,但是必须在欧洲以外的市场有很好的销量以证明为该车型项目所进行的必要投资是正确的。

  据雷诺公司的项目副主任Christophe Pejout透露,“RenaultSport设计一款新车型时,不会只改动其发动机。它会制造新的轮轴、新的阻尼器,并提出新的外观设计。因此,花费会相当高,你需要有一款很有卖点的车型,而且要有很好的产量预期,才能决定推出该车型。”

  有传闻称,这款Captur RS将借用Clio RS所搭载的200马力1.6升TCe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将采用横向安置,动力将通过一款配备换档拨片的6速双离合器EDC变速箱传输给前轮。

  这款跨界车将配备一个完整的车身大包围:将包含一个车头扰流板、侧裙板以及更具侵略感的前后保险杠。巨大的合金轮毂和引人注目的喷漆颜色将会使整车的外观更加完美。

  如果获准投产的话,这款Captur RS将会在今年秋的法兰克福车展或明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首发亮相。(Sally Wang1编译)

关注CAPTUR概念车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刘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