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东南 V6菱仕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V6菱仕涂鸦路跑上海滩活动圆满落幕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06日 13:5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在刚刚落幕的2013上海车展期间,东南V6菱仕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菱仕车型涵盖标准、舒适、豪华、旗舰、精英、女性版,共六个不同配置的车款。其中V6菱仕女性版是专门为女性车主定制的专属座驾,绚彩橙车色外观,搭配维他橙果色内饰以及个性豹纹饰条,为年轻女性打造的时尚座驾。

东南V6菱仕涂鸦路跑活动东南V6菱仕涂鸦路跑活动

    此次上市的东南V6菱仕售价为价格区间在7.48-9.58万元之间。

    与往年不同的是,车展的展台似乎并不固定在室内展馆的那一亩三分地,在场外,同样也是一个精彩的舞台。在场外这个舞台上,最闪耀的要数东南V6菱仕。以自由时尚科技为产品主旨的V6菱仕,早已耐不住呆在展台上静悄悄的日子,一心想要冲破束缚,在魔都的街头,在这个春日里,绘出一幅彰显自由的画卷。

东南V6菱仕涂鸦路跑活动东南V6菱仕涂鸦路跑活动

  5辆车身上贴满了个性涂鸦的V6菱仕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为起点和终点,进行了一次以释放压力、寻找自由为主题的路跑活动。

  生活在上海这样的时尚之都,到处都是钢筋水泥的牢笼,生活长期处于两点一线的状态,看似光鲜亮丽的外表下,其实是一颗早就渴望冲破束缚的心。V6菱仕此次路跑的目的也正在于此,号召这些渴望自由,渴望突破的人们加入到V6菱仕的“智在客”行列中来。

东南V6菱仕涂鸦路跑活动东南V6菱仕涂鸦路跑活动

  车队途径之处都是上海的繁华所在,也是城市生活最压抑的地方。选取这样一条路线,显然是希望能够能够号召更多的“智在客”,共同开启一条自由之路。

  有人说,自由的代价太大,要放下工作,要时间,要金钱,这样的决心不好下。那么,换个思路,买辆V6菱仕,其实也能够体验到别样的自由。

  V6菱仕动感掀背的造型,给人一种动若脱兔的感觉,立刻便有一种肾上腺素往上迸发的感觉,一种飞驰的感觉油然而起。在马路上飞驰狂奔,享受片刻的自由。

V6菱仕V6菱仕

  不仅如此,当你驾驶着V6菱仕的时候,那种自由的感觉也是能够打动人的。

  头顶一片全景天窗,让驾驶者仿佛置身于天地之间,无限扩展了驾驶者的视觉空间,没有了往常那种被车顶压抑的感觉,心情自然而然的就被放飞了,仿佛自由的徜徉在天地之间。再加上1.5升发动机和搭载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器引擎如吼,迎接下一站自由。

  车内配置的众多智能设备也营造出了一种舒适惬意的的驾驶环境,解放驾驶者的双手和大脑。如SEMI东南多媒体交互系统,它集成了DVD、导航、倒车影像、空调等常用车内设备。让驾驶者在指掌之间就能向爱车发号施令。驾驶者可以随意、自由的驾驶自己的爱车,去迎接和享受属于自己的那份自由之感。

关注V6菱仕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