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达契亚Logan MCV英国售价6995英镑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10日 08:32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达契亚Logan MCV(Maximum Capacity Vehicle)上市时将会是英国市场最便宜的旅行车,该车将售6995英镑(折合人民币约6.6万元)起。

达契亚Logan MCV达契亚Logan MCV

  与Sandero一样,Logan MCV车型系列由三款车型和三款发动机组成。基础的Access车型只可选配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74 bhp的1.2升汽油发动机。Access车型的标配装备包括四个安全气囊ABS抱死刹车系统、稳定控制系统以及ISOFIX座椅底托。

达契亚Logan MCV达契亚Logan MCV

  Ambiance车型和顶级款的Laureate车型则多提供了两款发动机选择: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89 bhp的1.5升柴油发动机和一款涡轮增压版的900cc三缸汽油发动机,后者的最大动力输出也是89 bhp。搭载后者的Ambiance车型售价为8395英镑(约7.9万元)起,而Laureate车型的价格则要增加1400英镑(约13.3万元)。这两款车型搭载柴油发动机的价格分别为9395英镑(约8.9万元)和10795英镑(约10.2万元)。

达契亚Logan MCV达契亚Logan MCV

  Ambiance车型对比Access车型增配了一个能兼容蓝牙的立体声音响系统、电动车窗和遥控中央锁定系统。Laureate车型还增配了空调系统、铝合金轮毂以及巡航控制系统。

达契亚Logan MCV达契亚Logan MCV

  这款Logan MCV在座椅展开时拥有573升的行李箱容量,在后座折叠放下时容量可增大至1518升。行李箱装载区域的边缘离地距离为589毫米,最大宽度为1011毫米。达契亚声称,这使得这款Logan MCV成为最宽敞的微型旅行车,同时也是最便宜的微型旅行车。

  达契亚为所有的Logan MCV车型提供了两个零部件套装。Protection Pack套装增配了尾部停车传感器、行李箱衬里以及尾部的地毯,价格为225英镑。Touring Pack套装的售价为280英镑,由一个前扶手、车顶栏杆和一个行李箱行李网组成。

  Laureate车型独有的选配装备包括一个价格为250英镑的MediaNav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以及价格为600英镑的真皮装饰。除Access车型之外的所有车型都可选择金属性喷漆,价格为495英镑,将提供五种颜色选择:Cinder红色、水银色、珍珠黑色、Sargasso蓝色与Stone色。

  这款Logan MCV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定,首批实车将于7月交付车主使用。(Sally Wang1编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