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 2013上海车展 >正文

原创DS WILD RUBIS概念车将亮相上海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10日 08:06   新浪汽车   字号:

  雪铁龙将在月底开幕的上海车展发布新设计的DS Wild Rubis概念车,官方日前公布了新车的首张细节图。这款车身紧凑的跨界车有望实现量产,面向入门级豪华SUV市场。

雪铁龙DS Wild Rubis概念车官方细节图雪铁龙DS Wild Rubis概念车官方细节图

  DS是雪铁龙旗下的高端系列,被称为“最棒的雪铁龙”,定位高于雪铁龙的同级传统车系。DS系列都拥有动感的外形设计和时尚的座舱,品质更高的用料和造工,并提供了齐全的高科技和豪华配置。

雪铁龙DS Wild Rubis概念车雪铁龙DS Wild Rubis概念车

  有消息称DS Wild Rubis概念车借用了DS5 Hybrid4的柴油电力混合动力系统,采用四轮驱动。量产后当然仍以传统汽油和柴油动力为主,但仅提供前驱系统。(Miur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