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力帆新B级车或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10日 07:05   网通社   字号:

  小排量增压引擎因其在节能减排方面的突出优势已逐渐被众多车企所认同,其中自主品牌力帆也在2011年开始了与英国里卡多合作研发小排量增压发动机。近日网通社了解到,力帆将推出一款全新B级轿车。根据力帆旗下车型的命名方式,全新车型或被命名为“820”,并有望搭载与英国里卡多合作研发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该款发动机的动力数值已超过大众旗下迈腾所搭载的1.4TSI增压发动机。

  力帆研发1.2T增压引擎 功率超迈腾1.4T

  在2011年力帆汽车与英国里卡多进行合作,在当时力帆1.3L引擎的基础上进行再次开发,从而研发出了具有汽油缸内直喷技术和涡轮增压技术的1.2T发动机并将会推出两个不同版本,其中高功率版较迈腾所搭载的1.4TSI增压引擎相比,最大功率高出6kw。

  力帆计划推出B级车 或搭载1.2T增压引擎

  力帆全新B级车型有望搭载全新研发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随着全新车型的推出,填补了力帆在中型车市场中的空白,也使其轿车产品线将拥有6款车型,其中包括小型车320,紧凑型车520i(两厢)、520(三厢)、620、720和全新B级车型,为消费者提供了多种选择。

  新车外观酷似奥迪A4

  力帆全新B级车外观设计则酷似奥迪A4,六边形的前进气格栅融入了四根横置镀铬装饰条,不规则的鹰眼式大灯与前保险杠上的LED日间行车灯相对应。较硬朗的前脸设计相比,其尾部造型则要圆润许多,尾灯则采用了全LED光源。

  力帆全新B级车型的推出,将成为其品牌产品中的旗舰车型,进一步丰富了其产品序列。而其有望搭载的1.2T增压发动机,也将大幅提升其燃油经济性,使其在同级别竞争对手中占据优势。(网通社 2013年4月10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