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三菱 Mirage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新款三菱Mirage将亮相纽约 8999英镑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26日 07:55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新款三菱Mirage将在即将开幕的2013年纽约车展上展出亮相。该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英国上市,将取代三菱车型系列中的Colt车型。

新款三菱Mirage将亮相纽约 8999英镑起新款三菱Mirage将亮相纽约 8999英镑起

  新款Mirage是利用三菱的RISE(Reinforced Impact Safety Evolution)结构打造的,该结构采用高张力钢材打造了一个牢固的单体硬壳式底盘。除提升了Mirage的安全性之外,该构造还降低了该车的重量。最轻版本的Mirage重量只有845公斤。

  三菱声称,Mirage的设计通过了广泛的风洞研究,这使得该车成为有史以来最具流线型的微型车,比保时捷Boxster更具流线型。另外,低滚动阻力的轮胎和再生制动系统则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空气动力特性。

  Mirage系列将提供两款发动机、三种车型和两款变速箱选择。两款发动机都是三缸发动机,排量分别为1.0升和1.2升。

  入门级的Mirage“1”车型只可选配排量较小的那款发动机。1.2升的发动机将提供给Mirage“2”或“3”车型选择,这两款车型都标配了启停系统。五速的手动变速箱将会是标配装备,但是三菱的INVECS-III CVT无级变速箱将会是1.2升Mirage“3”车型的选配装备。所有的Mirage车型排放都低于100克/公里,燃油经济性从65.7 mpg至68.9 mpg不等。

  三菱运用“Zen”主题设计了Mirage的内饰,以确保其优雅与实用性。所有Mirage车型的标配装备包括了一个能兼容USB的立体声系统、侧面安全气囊以及电动的前车窗。Mirage“2”车型增配了空调系统、遥控中央锁定系统以及电动的后视镜。Mirage“3”车型则配备了合金轮毂无匙启动系统以及前雾灯

  三菱Mirage在英国市场将售8999英镑(折合人民币约8.5万元)起,这一起售价是1.0升“1”车型的价格。1.2升车型的起售价为10999英镑(约10.4万元),最贵的配备CVT无级变速箱的1.2升Mirage“3”车型将售12999英镑(约12.3万元)。(Sally Wang1编译)


关注Mirage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李唯)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