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华泰汽车 路盛E7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华泰路盛E70上市 售价6.97-8.97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18日 11:11   新浪汽车  肖声肃 字号:

  新浪汽车讯,3月18日,华泰汽车旗下——路盛E70在鄂尔多斯华泰汽车工业园隆重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6.97-8.97万元,动力上将提供搭载1款发动机,为2.0L汽油发动机.后续将上市1.5D清洁柴油发动机、1.5T汽油发动机版本。

价目表公布现场价目表公布现场
车型 变速器 价格(万元)
2.0L汽油舒适型 5MT 6.97
2.0L汽油尊贵型 5MT 7.97
2.0L汽油舒适型 4AT 7.97
2.0L汽油尊贵型 4AT 8.97

  虽然定位紧凑级车型,但是华泰路盛E70车身尺寸上还是比同级的多数车型要大,该车的长宽高为4777mm/1794mm/1498mm,轴距为2678mm,尺寸上接近入门级中级车型水平。华泰路盛E70外观设计上延续了华泰品牌风格,采用了镀铬网状前格栅,类似平行四边形的前大灯采用了熏黑设计,更加突出运动感。搭载轮胎尺寸为205/55 R16。前端部件上加装了泡沫件作为缓冲材料附着在保险杠横梁上,在车辆与行人发生低速碰撞时,不仅能起到保护前后车体的作用,更能有效地起到缓冲作用,减轻对行人的伤害程度。车门设计中采用了Y型防撞梁的新型结构,可以有效提高车门防止侧向撞击的能力,保护乘员安全。

外观正面外观正面

  动力方面,华泰路盛E70将搭载来自三菱的 2.0L汽油发动机,以及自主开发的1.5T柴油发动机,1.5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68kW/4000rpm,峰值扭矩为182Nm /1800-2800rpm,而2.0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6000rpm,峰值扭矩为180Nm/4000rpm。两款发动机都匹配了5 速手动变速箱,或者4AT变速箱。底盘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这在同级别紧凑级车型中相对不多见。不过因其车重达到了1461kg可能一定程度上拖累了其加速成绩。

底盘出众底盘出众

  路盛E70搭载了前排双气囊,倒车影像,带加热功能的电动外后视镜,高配车型还拥有一键式启动、真皮座椅电动天窗,7英寸的中控液晶屏,一键式启动、无钥匙进入、电动天窗、大灯延迟熄灭、采用双液压顶杆设计的前引擎盖及后备箱盖,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搭载了自动空调以及后排出风口。

装备自动空调及后排空调出风口。装备自动空调及后排空调出风口

  华泰汽车倾力开发的TIVI实时车载智能决策系统,更身兼GPS导航、倒车影像、影音娱乐、生活信息等多项功能,并且能与iPhone等智能手机连结。

  华泰路盛E70由华泰汽车依照德国车制造工艺水平建设的鄂尔多斯工厂精心打造,整车尊享5年或15万公里超长质保期,让消费者全无后顾之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路盛E7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路盛E70相关新闻
  • 路盛E70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车讯-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