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力帆汽车 力帆72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力帆720正式上市 售价7.58-7.9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12日 16:5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力帆720已在全国陆续上市,据悉该车将有4款型号,目前上市的是售价分别为7.58万元和7.98万元的标准型和豪华型。低配的实用型和顶配的旗舰型售价尚未公布。本次力帆720实行全国分区域上市,首批城市有重庆、上海、广州、昆明、南宁等38个城市。

力帆720力帆720
车型价格(万元)
力帆 720 1.8L 实用型 (DX) -
力帆 720 1.8L 标准型 (LX) 7.58
力帆 720 1.8L 豪华型 (EX) 7.98
力帆 720 1.8L 旗舰型 (VIP) -

  车型亮点:

  1、2700mm轴距、620L后备箱;

  2、车内噪音控制较好;

  3、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功能。

  作为力帆汽车全新旗舰车型,力帆720相比同级车在车内空间上有一定优势。车身尺寸长4700mm/宽1765mm/高1490mm,轴距2700mm以及620L的超大后备箱空间,高效的空间利用率为驾乘人员提供了宽敞的感受。

力帆720力帆720

  力帆720搭载着1.8L CVVT全铝发动机,具有可变进气门技术,峰值扭矩为159牛米,最大功率94.3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9L,动力充沛的同时更是兼具燃油经济性。

  力帆720在车内N.V.H静音优化设计方面独具匠心。车身顶篷、四门内护板,仪表板内等多处采用了各种吸、阻、隔音等减震降噪材质和技术。经过NVH的综合优化,力帆720怠速时车内噪音为40分贝,时速100公里车内噪音为65分贝,车内噪音和舒适度可媲美合资品牌水平。

力帆720力帆720

  力帆720采用前后门电动车窗、电动调节后视镜、全自动恒温空调等智能配置提供了舒适的驾乘体验,旗舰型(VIP)更有无钥匙进入智能启动系统。除此之外,力帆720更是全系标配ABS+EBD、驾驶员安全气囊、副驾驶席安全气囊保证驾乘人员安全无忧。

  力帆汽车每一款新车推向市场之前都要经过严苛的路试或赛场检验。早在2012年7月力帆720就已经历了两万公里专业车手路试以及高管试车。在山路、土路、碎石、泥浆等多种严苛路况及不同恶劣气候下,力帆720以超低故障率和高通过率证明了其性能和品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力帆72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力帆720相关新闻
  • 力帆720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