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广汽长丰 奇兵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猎豹奇兵 2.2L优惠6000元 清库促销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11日 16:5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广汽长丰北京鑫鹏世纪4S店获悉,3月11日-3月31日将对店内的国四猎豹进行清库促销,捷豹奇兵 2.2L MT 两驱车型优惠6000元,具体见下表:

车型 指导价(万) 现价(万) 车价优惠 其他优惠
奇兵 2.2L MT 两驱(国四) 10.58 9.98 6000 赠送1000元装饰

  降价分析: 车型短评:从外观上看,猎豹奇兵与帕杰罗V31具有相似的车身,4.7m×1.76m×1.8m的车身设计,保证了猎豹奇兵较宽敞的内部空间,如果把一整套旅行桌椅搬入猎豹奇兵的后车厢内,亦不会有任何拥挤的感觉。

  保养方面:奇兵可享受2年或5万公里的整车质保,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为,3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在500元左右。(以4S店内价格为准)。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奇兵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吴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