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发9款新车 部分将入华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2月05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阿尔法罗密欧品牌近几年盈利状况一直不佳,其每年的亏损额达到3亿欧元。为了重振阿尔法罗密欧品牌,菲亚特集团CEO马尔乔内表示:将投巨资研发新车型,帮助阿尔法罗密欧走出目前的困境。近日网通社从海外获悉:阿尔法罗密欧将在2016年前推出9款新车,涵盖轿车、跑车以及SUV车型。

  阿尔法·罗密欧重振品牌 2016年推9款车型

  阿尔法罗密欧推出的9款新车包括了轿车、跑车和SUV,其中Giulia为替代现款159的车型且分为轿车版、旅行版;阿尔法罗密欧4C跑车预计将在2013年推出;与马自达MX-5同平台的双门敞篷跑车将同时在日本马自达工厂和欧洲菲亚特工厂生产;SUV车型CXover预计后年推出。

  采用Compact Wide平台5款车型同平台

  菲亚特多款车型都源于Compact Wide平台,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首席执行官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曾将这个平台比喻为一把瑞士军刀。以瑞士军刀的称谓来表明Compact Wide平台的共通化,并可共同打造不同品牌的多款车型。

  目前阿尔法·罗密欧的Giulietta与国内投产的菲翔已采用同一平台,未来采用这一平台的车型唯一将不同的是各车型都会在现有平台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诸如轴距车长以及悬挂。而早前菲亚特中国内部人士向网通社透露:“未来阿尔法罗密欧肯定是要引入国内,但是何时引入还不确定。”

  对于一个品牌来说投产与否在于渠道的网络的建设,为了减少不必要的成本,广汽菲亚特汽车有限公司销售部高级副总监Bob Graczyk先生曾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阿尔法罗密欧引入后将采用广汽菲亚特渠道进行销售。”

  随着国内个性化市场需求的不断扩大,对于阿尔法·罗密欧品牌来说将是进军国内的最好切入点,并且其强劲的动力也有在市场竞争的基本。 (网通社 2013年2月5日 北京报道)

(编辑:车讯部-李唯)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