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原创阿尔法-罗密欧SUV将于2015年发布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2月01日 07:22   新浪汽车   字号:
图为阿尔法-罗密欧SUV谍照图为阿尔法-罗密欧SUV谍照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据菲亚特内部消息人士称,拖延已久的阿尔法-罗密欧SUV要等到2015年才会发布上市。这款新的SUV车型是菲亚特老板Sergio Marchionne想要减小公司对欧洲市场销量的依赖性这一计划的一个至关重要的组成部分。

  这款阿尔法SUV将会与即将上市的吉普自由人换代车型共享平台,将会具备很多类似于道奇Dart的机械设计。这款SUV车型预计会在意大利投产,因为菲亚特试图更为充分地利用其未充分利用的工厂。

  阿尔法-罗密欧被认为是菲亚特集团获得更多利润的关键,菲亚特计划到2016年时能够使其汽车销量达到现在的三倍。作为一个拥有国际声誉的高端品牌,阿尔法比菲亚特更多地将触角伸到了欧洲以外的市场,而且在欧洲市场比克莱斯勒的产品更具吸引力。这款SUV的推出也将意味着阿尔法将回归美国市场。

  欧洲的新车需求量在逐渐下降,而美国的汽车销量则在增长。阿尔法去年的汽车销量下降到了刚刚超过10万辆,远远低于Marchionne在2010年设定的40万辆的目标。(Sally Wang1编译)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