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雷诺 CAPTUR概念车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雷诺今年4款新车发布 小型SUV明年入华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31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早在2009年雷诺制定并实施了“在华复兴计划”,以提振在华销量。时至今日该计划已进入第二阶段,其将着手引入更多新车,进而增加在华的品牌影响力。雷诺中国市场总监王政雄在此前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在今年我们将推出四款改款车型,进一步增加产品竞争力,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王正雄先生还表示:为进一步丰富产品线,明年我们还将引入一款小型SUV

  科雷傲等四款车年内改款 明年推小SUV

  【年内推4个改款车型 并于明年引入小型SUV】

  目前雷诺在华的产品布局已是较为完善,轿车、SUV、MPV等车型覆盖多级别市场。为增加旗下车型在细分市场的产品竞争力,科雷傲、风朗、纬度以及风景四款车型都将在今年推出改款车型。除上述车型外,雷诺为进一步完善SUV产品线,计划在明年引入一款名为Captur的小型SUV,未来该车型上市后将与翼搏、昂科拉等车型竞争。

  与Juck同平台 雷诺推小SUV

  【基于日产B平台 雷诺推小型SUV】

  【未来雷诺的SUV产品布局将愈发紧密】

  2009年雷诺在华的销量有近90%的份额源于旗下SUV车型科雷傲,随着风朗、塔利斯曼等车型的引入,科雷傲所占据的销量比重已呈现逐步减少的态势,并且单一的SUV车型序列显然无法消费者满足。随着明年小型SUV-Captur车型的出现,未来旗下SUV的产品布局也将更为完善,而这款小型SUV将与日产Juck采用相同日产B平台打造,从而最大限度的共享资源且节约研发成本。

  销量预期4万辆 经销商网络进一步拓展

  【雷诺计划在2013年实现20-30%的销量增长】

  在去年雷诺达到了近3万辆的目标销量,同比增长22%。雷诺中国执行总裁陈国章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今年我们计划实现20%至30%的销量增长,达到近4万辆的规模。”而随着雷诺旗下产品的加速投放,经销商渠道的扩充也必将随之跟进。2012年其在华经销商已经扩展至95家,目前已覆盖了97%的省份。在今年将以21%的比例增长至115家,网络进一步下沉到三四线城市。(网通社 2013年1月31日 北京报道)

关注CAPTUR概念车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