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百万礼包大派发 福仕达全系购车送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15日 09:2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春佳节到,好事来得早!即日起,福仕达推出“福事临门 爱达万家——福仕达新春百万礼包大派发”优惠活动,给广大车主赠实惠送祝福。礼包内容十分丰富,共有四种类型供消费者选择,具体包括:

  “试驾礼包”,消费者到店登记信息试驾,即可获赠多种年货礼品;

  “节能礼包”,消费者购买新鸿达、新腾达,获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

  “特供礼包”,消费者购买“年度大微客”福仕达荣达,得2000元升级礼包;

  “幸福礼包”,消费者购车可参与幸福大转盘抽奖,有机会赢得精美奖品。

  值得一提的是,以上四种礼包消费者可叠加享受,喜上加喜。具体优惠详情参考下表:

车型 配置 官方定价(万) 可选礼包
福仕达鸿达 1.0L超值版 2.98 试驾礼包、幸福礼包
福仕达新鸿达 1.0L实用型 3.58 试驾礼包、节能礼包、幸福礼包
1.3L标准型 3.78 试驾礼包、节能礼包、幸福礼包
1.3L豪华型 4.28 试驾礼包、节能礼包、幸福礼包
福仕达新腾达 1.3L实用型 3.88 试驾礼包、节能礼包、幸福礼包
福仕达荣达 1.2L标准型 3.98 试驾礼包、特供礼包、幸福礼包
1.2L舒适性 4.38 试驾礼包、特供礼包、幸福礼包
1.2L豪华型 4.68 试驾礼包、特供礼包、幸福礼包
1.2L旗舰型 5.08 试驾礼包、特供礼包、幸福礼包

  此次活动涵括了福仕达全部在售车型。刚刚拿下“2012年度大微客”的福仕达荣达也参与此次活动。事实上,荣达在上市前开展的“壮志青云间 福仕达荣达青海湖高原品质之旅”深度试驾活动中,就以突出的表现受到了到场媒体和经销商的一致称赞。众所周知,高原的低氧环境对于小排量发动机而言,最严峻的考验是动力输出的适应性,福仕达荣达在砂石路、碎石路、狭窄高速路、连续性坡道、强大横风等诸多路况考验下,油门响应迅速,运转平顺,在低速也能提供较强扭力,以过硬的品质通过了严苛考验,“空间动力王”可谓名副其实。

  同样,2012年3月同时上市的福仕达新腾达和新鸿达也搭载了M系列发动机。福仕达新腾达搭载M12-R发动机,额定功率67Kw,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6.2L。福仕达新鸿达有1.0L与1.2L两种排量,搭载了M10-R和M12-R发动机,额定功率分别为53kW与67kW,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0L。鉴于新鸿达、新腾达优异的油耗表现,它们在2012年同时入选节能惠民工程产品目录,消费者购买这两款车均可享受3000元的节能惠民补贴。

  据了解,目前福仕达新春百万礼包大派发活动正在福仕达全国各经销店内火热进行中,有意向的消费者不妨咨询当地经销商。

关注福仕达鸿达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叶开)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