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试车>正文

广汽丰田 凯美瑞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商务与运动统一--试驾第七代凯美瑞骏瑞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04日 11:12   时代周刊   字号:

 

 

  凯美瑞·骏瑞是广汽丰田在充分考量国内汽车消费市场的需求变化后推出的一款产品。这是一款主攻国内年轻一代的中高级轿车,在保留凯美瑞精细、尊贵特性的基础上,增加了更专业的运动化设计。

  外形上,凯美瑞·骏瑞鲜明的X形前脸设计,有剑拔弩张之气势。光影雕琢的车身侧面赋予了新车充满活力的肌肉力量,而楔形车身设计将这种运动感演绎得更具有冲击力。

  再看内饰,凯美瑞·骏瑞车厢中遍布时尚元素:运动型自发光多功能仪表盘、三辐方向盘、金属型刹车板和油门踏板等,下意识就会让人产生跃跃欲试的冲动。而凯美瑞·骏瑞在方向盘上配备的换挡拨片,更能为驾驶者提供真正的运动型车驾驶体验。

 

 

  作为一款运动系列车型,动力性能自然得经得起考验。凯美瑞·骏瑞配置了5AR-FE高效能双VVT-i发动机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同时它还增加了ACIS智能谐波增压进气系统,极大地提高了燃烧效率,达到高性能表现与高燃油效率的完美统一。

 

 

  值得一提的是,在各种路况下,凯美瑞·骏瑞都有着优秀的静音表现。此外,虽然运动车系有极具诱惑力的动力和变速箱反应,会让驾驶者在不知不觉之间,将车速提至高速限定的120km/h,但此时变道超车,仍然能感受到它稳健的车身表现。这得益于凯美瑞·骏瑞全新调校的麦弗逊悬挂和双连杆式独立后悬挂系统的密切配合。

  对于大多数追求驾驶乐趣的人来说,凯美瑞·骏瑞足以满足他们的需求。第七代凯美瑞创新性地推出运动系列,将捕获更多年轻都市精英的心。

  商报记者 王万利

关注凯美瑞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凯美瑞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5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2.5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7.5升
优点:驾驶舒适、省油、配置比较丰富
缺点:内饰塑料感强、部分功能欠考量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总体来讲两款凯美瑞在行驶性能方面并不存在本质的差异,它们之间的区别更多的体现在发动机的调教上,运动版车型动力输出要更加激进一些,低 ...

共11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凯美瑞骏瑞2.0S自动耀动版2012款凯美瑞200E 2.0L自动经典版2012款凯美瑞2.5V Navi自动至尊导航版2012款凯美瑞2.5Q G-book自动旗舰版
指导价(万)17.9818.2824.9827.48
市场价(万)18.1816.6322.4826.43
长宽高(mm) 4825/1825/1480 4825/1820/1485 4825/1825/1480 4825/1825/1505
轴距(mm)2775277527752775
排量(ml)1998199824942494
油耗(L/100KM)9.711.07.67.6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4466
保修政策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部-新赟)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