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购车方案>正文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原创盘点六大车辆智能系统 THINK+智能系统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0月23日 15:34   新浪汽车   字号:

  THINK+智能系统——堵车路上看书旅游休闲不耽误

  代表车型:纳智捷大7 SUV

  THINK+系统由纳智捷与HTC联合研发,通过大7成功引入内地市场,功能类似雷克萨斯的G-BOOK、宝马的I-DRIVE、以及奥迪的MMI。值得一提的是它的I-MOVE功能,不仅网罗了丰富的图文信息,涵盖面更涉及美食指南、时尚旅店、购物情报与休闲旅游四大类。该功能还可以事先在I-MOVE专属网站编辑个性化行程并联网上传至汽车系统 。

  在娱乐影音功能中,Think+兼容常用的影音格式,不仅可以听音乐、播放图片与影片,还支持外接游戏机、MP3USB。在电话通讯功能中,Think+内建3.5G通讯模块、蓝牙免持系统、可浏览及下载手机电话薄至车上。透过内建的智慧学习声控系统执行各种功能操作。

Think+卫星导航Think+卫星导航

  卫星导航功能可以实现旅游导览功能,能够提供实时的停车位信息查询、路况信息(目前这些功能只能在台湾地区实现)和天气信息,这对喜欢自驾游的车主很有用处。结合iMove专属网站,可以自行预设好个人化的行程。

iMove(台湾)专属网站可以下载自驾游线路iMove(台湾)专属网站可以下载自驾游线路
iMove(大陆)的功能要少一些iMove(大陆)的功能要少一些

  在台湾,iMove网罗了台湾丰富的旅游图文资讯,每个景点都有详尽的特色介绍,涵盖了美食指南、时尚旅 店、买物情报与休闲旅游四大类。您可事先在iMove专属网站资料库,搜寻喜爱的景点、编辑个人化的行程,再透过 LUXGEN THINK+自动下载至“我的iMove行程”,让行程规划完全符合您的期待。亦可下载网站上的“推荐旅游行程 ”、“当月热门旅游行程”、“当日天气情报”,作为游玩路线、资讯的参考。目前iMove在大陆的版本没有台湾的那样全面,相信随着纳智捷逐渐深入大陆,iMove的大陆版本也会变得丰富起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详情>>深度试车—纳智捷大7 SUV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0.54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40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4.79升
优点:操控感随心所欲,数字化的高科技装备
缺点:过大的方向盘使得整体的驾驶感受大打折扣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对于一款自主品牌的SUV我对他的操控性并没有太高的期待,可在绕桩的过程中让我感觉一种轿车的感觉,方向盘非常的轻盈而且非常的准确,他的侧 ...

共9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1款纳智捷大7 SUV 2.0T两驱自动新创型2011款纳智捷大7 SUV 2.2T两驱自动新创型2011款纳智捷大7 SUV 2.2T四驱自动旗舰型2012款大7 SUV 2.2T四驱自动锋芒旗舰型
指导价(万)18.8019.7026.8027.00
市场价(万)18.8019.7026.8027.00
长宽高(mm) 4800/1930/1730 4800/1930/1730 4800/1930/1760 4800/1930/1760
轴距(mm)2910291029102910
排量(ml)2000220022002200
油耗(L/100KM)14.710.517.912.1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5555
保修政策------------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部-小芳)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