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铃木 吉姆尼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铃木吉姆尼加长上市 售14.18-16.0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16日 09:04   新京报   字号:

  新京报讯 (记者魏学珍)在上周五开幕的长春车展上,铃木汽车发布了旗下重要的战略车型——改款吉姆尼。此次改款的吉姆尼在原有基础上加长了30mm,共推出8款车型,价格为14.18万至16.08万元。

  这是自2007年吉姆尼在中国上市以来,首次推出改款版。作为小型越野车的代表,铃木在车型原有时尚个性的基础上,对外观、内饰和配置进行了升级。整车使用了全新镀铬前格栅与雾灯的设计,并根据欧洲行人保护法规要求,对前保险杠与发动机舱前罩构造进行了变更,最大限度地提高了对行人的保护。在车身内部,新吉姆尼采用全新的坐椅靠枕和前排坐椅座步入式装置,以及增加后排坐椅50:50折叠功能。

  全车长在原有基础上增加30mm。动力上仍采用1.3L全铝制DOHC VVT发动机,配合四速自动变速器与五速手动变速器,能实现最大输出功率62.5Kw和最大扭矩110N.m。新车前后采用非独立硬轴式悬挂系统,并搭载四轮驱动系统和FR传动系统,可在4轮驱动与2轮驱动两种模式之间高速切换。

  为了提高安全性,改款吉姆尼采用了梯形车架,增加儿童坐椅固定装置、SRS安全气囊ABS以及铃木自有的吸收轻量冲击的车体。

关注吉姆尼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