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杭州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劳斯莱斯 幻影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劳斯莱斯幻影II登陆杭州 搭载V12发动机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11日 06:48   钱江晚报   字号:
劳斯莱斯幻影II劳斯莱斯幻影II

  7月7日,劳斯莱斯汽车携幻影系列II——全新幻影加长版登陆杭州,首次亮相华东地区。独一无二的星光顶饰;炫丽的个性化整车设计;手工挑选的最优质的阿尔卑斯山公牛皮;七层牛皮缝制的顶级手工工艺……所有的一切,构成了劳斯莱斯非同凡响的尊贵感。

  劳斯莱斯汽车以其卓越驾乘感受闻名于世。而幻影系列II进一步佐证了这项美誉。新增加的8速自动变速箱和后差速器进一步提升了劳斯莱斯汽车原有的卓越动力,与v12直喷发动机成为完美互补。混合路况下,幻影加长版的油耗可降低10%。

  此次杭州发布活动上展出的幻影加长版为劳斯莱斯汽车幻影系列II的顶级车型。全新幻影加长版完美诠释了劳斯莱斯汽车的卓越手工工艺及“魔毯”般的运行体验,并深受中国客户青睐。 杨吟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关注杭州车市微博

关注幻影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张靖)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