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DS DS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北京首家DS4S店本月中下旬正式开业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05日 08:01   京华时报  李琳琳 字号:

  本报讯(记者李琳琳)上周,雪铁龙高端系列DS4(配置 图库 口碑)DS5(配置 图库 口碑)上市。长安标致雪铁龙人士透露,DS的销售网络渠道正在展开,北京首家DS4S店将于本月中下旬正式开业。 

  DS 今年将建立24家店,以后每年增加60-80家4S店,计划到2015年实现在全国100多个城市建立200家DS4S店。长安标致雪铁龙内部人士透 露,DS销售网络区域目前划分为东南区、北区和西区,前期网络建设将集中于北区和东南区。6到8月,DS的展厅将在北京、上海、广州等9个城市投入运营, 截至今年年底,将有24家4S店正式营业。 

  北京地区首批开业的DS4S店有两家,分别属于庞大集团和祥龙博瑞公司。7月中下旬,位于五方桥处的北京首家DS展厅将开业,其4S店位于南四环的榴乡桥附近;另外一家隶属祥龙博瑞公司的DS4S店则位于八达岭高速出口附近,两家4S店将于11月份正式投入运营。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DS3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jiangjun1)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