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京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K2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起亚K2全系优惠2000元 赠送全车装潢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23日 07:5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编辑近日从南京东风悦达起亚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起亚K2三厢车型全系优惠2000元,同时还有全车装潢赠送。目前部分车型有现车,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起亚K2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2011款 三厢 1.4 GL MT 7.29 7.09 ↘0.20 有现车
2011款 三厢 1.4 GLS MT 7.79 7.59 ↘0.20 有现车
2011款 三厢 1.4 GLS AT 8.59 8.39 ↘0.20 有现车
2011款 三厢 1.4 TOP MT 8.49 8.29 ↘0.20 有现车
2011款 三厢 1.4 TOP AT 9.29 9.09 ↘0.20 有现车
2011款 三厢 1.4 Premium ECO AT 9.99 9.79 ↘0.20 有现车
2011款 三厢 1.6 Premium AT 9.99 9.79 ↘0.20 有现车
2012年05月23日   制表:新浪汽车南京站  nj.auto.sina.com.cn

  我们不难看出,为了达到家族化统一,K2的外形仍然由起亚的主设计师彼得希瑞尔操刀,K2完全沿袭了K5(配置 图库 口碑)上的刚劲动感风格。第一眼看到起亚 K2,可以让我们可以轻易找出新一代起亚的家族设计风格。K2虽然定位小型车,但从车身尺寸上讲,它已经完全逼近紧凑级的尺寸,而实车看上去也确实比较显 大,加上动感的线条和设计元素,应该会受到不少年轻人士的欣赏。

  极富科技感的中控台设计,已经逐渐成为起亚家族史设计中的一种。K2的中控台造型与各功能区的分布,就与K5有很多相似之处。这样一款小车配备如此粗壮的运动方向盘令人意外,两侧均配备多功能按键,更是在此级别车型,乃至更高级别车型上都不常见的。

  动力方面,K2搭载的两款发动机采用相同的技术,仅仅是在排量上有所区别。而在变速箱上,手动档车型配备了5MT变速器,自动挡车型则配备了4AT 变速器,这两款毫无新意的变速箱使得K2在动力方面乏善可陈,但毕竟对于这样一款车型来说,动力永远不会是它的卖点,丰富的配置才是它吸引眼球的地方,不 过我们需要注意到,由于1.4旗舰版与1.6旗舰版车型的售价相同,在同样的价格面前,我们有理由选择一台动力更好的车型。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五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 保险费用 50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贷款期限36期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东风悦达起亚K2这款车在新浪口碑榜的表现处在中游水平得分为:73分,新浪网友认为东风悦达起亚K2主要的优点集中在:外观犀利,油耗可以,发动机声音小,噪音低。缺点集中1.4动力不足,动力不给力,配置低,价格过高,后排座椅突起难看。

  编辑点评:东风悦达起亚K2上市后一直受到消费者的热捧,这种热销车型很少有优惠出现的。随着市场保有量的增加,K2车型已经出现了价格波动的情况,目前全系2000元的优惠并不算太多,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也许价格会有更大的惊喜。

了解更多南京行情 关注南京车市微博

关注K2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张靖)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