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大众 帕萨特R3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大众帕萨特R Line德国发布 售30225欧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04日 06:51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大众于日前为德国市场发布了其全新的帕萨特R Line车型,该车型在德国将售30225欧元(折合人民币约25.1万元)起。

大众帕萨特R Line大众帕萨特R Line

  在外观设计上,这款运动版的大众帕萨特配备了重新设计的保险杠和侧裙板、R-动感设计特征、巨大的冷却进风口、一体式的雾灯、后扩散板的“高光泽度黑色”抛光、经过调谐的运动式悬挂(使行驶高度降低了15毫米,除了配备DCC的车型)、17英寸的“Mallory”合金轮毂(以钛抛光,并配以235轮胎),另外还可选配18英寸的轮毂,而且前格栅上有R Line标识。

大众帕萨特R Line大众帕萨特R Line

  在内饰设计上,大众帕萨特R Line的驾驶座舱如今配备了“Kyalami”设计运动座椅、仪表板、中控台和车门把手上的钛银嵌入物、踏板上的不锈钢元素、真皮包裹的运动式方向盘以及前部门槛板上的R Line标识。

大众帕萨特R Line大众帕萨特R Line

  在引擎方面,帕萨特R Line提供了三款汽油发动机(122马力、160马力和210马力)和三款柴油发动机(105马力、140马力和170马力)供消费者选择,所有这些发动机都是涡轮增压式的四缸发动机。

大众帕萨特R Line大众帕萨特R Line

  帕萨特轿车与旅行车可选配这个“R Line Package Design”套装,该套装包含了车身颜色的车顶扰流板、R Line保险杠、新的侧梁以及前格栅上的R Line标识。该套装的价格为990欧元(约0.8万元)。

关注帕萨特R36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子祺)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