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 2012北京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广汽吉奥 奥轩GX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广汽吉奥SUV新车型GX5亮相北京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24日 14:3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以“创新•跨越”为主题的第十二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于 2012年4月23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本届车展,广汽集团携旗下品牌联合参展、齐聚北上,其庞大的阵容及众多新车,必将在北京车展掀起一股强烈的“南国风潮”。据悉,广汽集团旗下子公司广汽吉奥将携两款SUV车型参展,一款是广汽吉奥SUV全新车型奥轩GX5,一款是柴油版奥轩G5车型。

 

  广汽吉奥全新SUV车型GX5

  通过了解,奥轩GX5基于奥轩G5同一平台打造,在传承奥轩G5高性价比的基础上,更是增加了诸多舒适、时尚、人性化的高科技配置。从外观上看来,还是很容易能够让人区分奥轩G5与奥轩GX5的造型差别,虽然他们都是越野型SUV,但奥轩GX5显然更时尚、更具动感。

  奥轩GX5的车身线条、迎宾踏板和宽大的前脸雾灯以及尾灯的造型等,保留了奥轩G5硬朗大气的风格,奥轩GX5的格栅采用了盾型设计,前脸线条更加灵动锐利,整车造型动感十足。并且,新车加装了行李架电动天窗等,使整车看起来更加的美观实用,越野与时尚气息更为相得益彰。而且该车车身尺寸也进行了改变,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640×1815×1830mm,轴距为2745mm。

  奥轩GX5除了外观造型是全新设计外,整车配置也实现了全面升级,科技元素更加丰富。中控驾驶操作界面,在原有7寸液晶显示屏幕的基础上,全系标配MP5,并且全系车载电脑系统集成了导航、娱乐等多项车内信息功能。另外,多个安全气囊、可电动调节真皮座椅、一键启动、差速锁定速巡航等多种高科技和舒适配置都标配在相关新车型上。

  动力系统方面,这款奥轩GX5 采用的是2.4L三菱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最大扭矩达到200 N.M。差速锁表明了该车型是四轮驱动,采用了智能四驱驱动+分时四驱模式。配备了韩国现代5AT自动变速箱。厂家透露,未来还会丰富GX5产品类型,手动挡和2.0L排量的车型都会相继推出。奥轩GX5较奥轩G5更具时尚感与运动性,但又承袭了奥轩G5的很多优点,如突出的静音效果和出色的高通过性能等。

  提升品牌

  广汽吉奥相关负责人表示,新车型命名为奥轩GX5,也可以看成是G5平台上的换代车型,随着奥轩GX5的推出,广汽吉奥SUV产品线得到了进一步充实,消费者的选择性也将随之扩大。

  随着奥轩G5的热销,现在很多客户对广汽吉奥的产品认可度正不断提高,品牌影响力也不断上长,奥轩GX5不仅融合了众多的科技元素,而且品质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奥轩GX5的推出,是广汽吉奥实施品质战略后产品品质不断提升的直观体现。在广汽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及东营制造基地技术部门的不断努力下,奥轩系列产品的质量得到长足进步,产品品质获得了质的飞跃。

  虽然2012年一季度的中国车市表现平平甚至有所下滑,且今后的市场竞争会越来越激烈,但对于广汽吉奥来说,既是挑战又是机遇,企业只有在压力下奋进、在竞争中求存、在坎坷中磨砺,才能在新的汽时代焕发出新的生命与动力,而奥轩GX5新车型的推出,将有利于其在“快”字与“准”字上做文章,全面提升市场竞争力。

  双剑合璧

  过去的两年,汽车市场的发展可谓一半海水一半火焰,一面是超过1800万辆产销数字成z

关注奥轩GX5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张靖)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