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 2012北京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东风裕隆纳智捷 纳智捷大7 CEO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纳智捷Master CEO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23日 14:30   新浪汽车  王展 字号:
Master CEOMaster CEO

  新浪汽车讯 在第12届北京国际车展上,纳智捷Master CEO正式发布,较之前发布的二代大7 CEO,此次亮相Master CEO进行了多项升级。

Master CEO

  此次亮相的Master CEO基本延续了之前二代大7 CEO车型的设计元素,前中网较之前的大7 CEO有了较大变动,此外下导流板也进行了略微改动,整车商务气息更加强烈。Master CE的轮胎采用了215/55 R17的尺寸,这个尺寸能更好的为驾乘者提供舒适的驾乘体验。

Master CEO

  Master CEO的外廓尺寸有了一定升级,长宽高分别是4845/1876/1768mm,其轴距达到了2910mm,在该车型中达到了中等偏上的水准,轴距更多的是为了后排乘客的舒适而配备。

Master CEO

  Master CEO配备了隔板以将驾驶舱和乘员舱进行隔离,保证后排乘客良好的乘坐环境,乘员舱还安装了比例为4:3的投影布,由车顶的投影仪进行影片播放。此外,该车独有的THINK+车载信息系统能使驾驶者更直观的分析车辆行驶信息,车内还采用了Nappa真皮和Ottonman豪华电动座椅(附8向电动调整+2组记忆功能)等配置。

Master CEO

  纳智捷Master CEO搭载的是2.2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75马力,峰值扭矩280N·m,与之匹配的是一款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关注纳智捷大7 CEO的人还关注了 

  • 纳智捷大7 CEO相关新闻
  • 纳智捷大7 CEO相关问答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