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 2012北京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哈飞汽车 路宝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油“八”时代也幸福 路宝年度款抢秀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20日 17:1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2北京国际车展于4月23日-5月2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在本届车展会有百余款国内外新车举行首发仪式。众多的新车之中,大家纷纷将目光聚焦到了车型的节油性能方面。

  这也难怪,在这个油价破“八”的时代里,低油耗车型肯定是大家十分期待的。

  据悉,本届车展上哈飞汽车一共为消费者带来了四款低油耗车型和一款纯电动汽车,它们分别是哈飞骏意(配置 图库 口碑)、哈飞新民意、哈飞路宝(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年度款、哈飞小霸王和哈飞赛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纯电动车。

  其中,作为家用经济型车的代表之作,哈飞路宝年度款配备了采用铃木技术的K系列全铝缸体发动机,该发动机具有双凸轮轴和16气门结构。从参数来看,这款发动机具有小排量大功率的特点,1.1升的排量能够爆发出60马力的最大功率在同类车型中亦属上乘。而低转速高扭矩的特性,能够在不到3000rpm时达到最大扭矩,在城市行驶中也非常的有用。

  优良的动力特性,造就了良好的产品基础。哈飞路宝曾连续三届拿下CCTV全国节油群英会总冠军。它所搭载的M10发动机更是实现了百公里5.3升超低综合油耗。

  良好的节油性能,除了高品质的动力技术之外,也与产品的设计理念和品质密不可分。

  作为哈飞汽车与意大利宾尼法瑞纳(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Pininfarina)公司联合设计开发的一款两厢五门轿车,国际水准的外形设计给人以眼前一亮的感觉。哈飞路宝,整车设计精巧时尚,轮廓分明,饱满的前大灯极富视觉冲击力,令人过目不忘。

  值得一提的是,哈飞路宝不仅采用了符合空气动力学的外形设计,更全系标配了铝合金轮毂。时尚与轻量化技术相结合,低油耗的哈飞汽车为消费者们带来了更好的驾乘感受。

  小路宝,大享受。3米7长、1米6宽、1米6高的外观尺寸,隐藏着超过2.3米的超长轴距,在入门级轿车中属于绝对的大空间。越级的宽敞享受不仅带来更好的腿部空间,也为驾乘者提供了舒适的头部空间。再加上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双色调的仪表板搭配、柔光设计中置仪表和钛银质感的装饰,哈飞路宝给人的空间享受绝对超越同类车型。换句话说,相当于用购买同尺寸车型的钱,买到了更大的空间享受。

  让我们共同期待,历经十年市场考验、20万用户共同见证的哈飞路宝,再一次以全新形象抢秀车展,以更低的油耗,为老百姓们展现出油“八”时代的幸福生活!

关注路宝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米贝)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