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劳斯莱斯 幻影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劳斯莱斯2013款三大车型国内谍照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10日 10:2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作为豪华轿车王冠上的明珠,劳斯莱斯这样的品牌在车型上并没有太多的更新换代,而目前的劳斯莱斯幻影Rolls-Royce Phantom车型也可以一直追溯到十年前的2003款,基本上一直都没有什么变化,其突出的就是经典的传承。

  在上个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劳斯莱斯刚刚发布了全新的幻影系列II车型,也就是2013款的幻影车型。这次升级也包括幻影旗下的全系四款车型,分别是Rolls-RoycePhantom标准版,PhantomExtetnded Wheelbase长轴版,Phantom Coupe轿跑版和Phantom Drophead Coupe敞篷版。

1Phantom Coupe轿跑版
1Phantom Drophead Coupe敞篷版
1Rolls-RoycePhantom标准版

  几乎是在车展发布的同时,全新的2013款劳斯莱斯车型测试车基本已经是全系出现在了中国。毕竟中国已经是劳斯莱斯品牌最大的消费市场,因此多款新车在中国迅速进行针对性测试也在情理之中。我们此次获得的测试车谍照包括了标准轴距版车型,双门轿跑版和双门敞篷版。剩下的长轴版虽然没有出现,但引入也没有任何悬念,毕竟这是中国市场销量最大的细分车型之一。

1Phantom Coupe轿跑版
1Phantom Coupe轿跑版

  实际上劳斯莱斯针对中国市场的开发已经越来越明显,在去年广州车展中,劳斯莱斯就发布了为中国定制的“龙版”幻影车型。针对现款长轴幻影车型,在车身拉花上,以及车内座椅刺绣,面板装饰,荧光踏板等多处位置都有龙的图腾标志。新的2013款车型的变化,实际上也比通常意义上的新车改款幅度要小很多,外观方面基本只能发现大灯设计的变化。其同样强调的是经典车型的传承,同样也使得既有客户的车款不至于很快过时,具有很强的保值性。

1Phantom Drophead Coupe敞篷版
1Phantom Drophead Coupe敞篷版
1Phantom Drophead Coupe敞篷版
1Phantom Drophead Coupe敞篷版

  在测试车上,还用了类似现款车型大灯设计的贴纸进行伪装,不过有了日内瓦已经发布的车型版本,这并不影响我们对新款车型的识别和判断。取消了圆形灯组,LED灯条放到下方位置,上方是全新的矩形LED大灯,全LED大灯的全面路况适应优势,已经在奥迪新A6L、A8等高端车型上体现出来,而2013款幻影的配置同样相似,随动转向系统使大灯光束可根据汽车的行驶方向来分配照明区域。自适应大灯可根据不同的行驶速度,调整投射到路面的光照幅度。

1Rolls-RoycePhantom标准版内饰
1Rolls-RoycePhantom标准版内饰

  内饰方面的设计也是基本没有变化,依然和十年前的设计一样那么经典。中控台上翻折式的8.8英寸液晶屏和新升级的卫星导航系统功能,包括可显示地势的3D地图与导游功能,同时也进一步强化了兴趣点搜索与复合路线规划的功能。仪表板仍然是经典的设计,并没有像很多豪华车型那样采用全液晶的数字仪表显示方式。就如同豪华车上的石英钟永远都是个经典的象征元素一样。

1Rolls-RoycePhantom标准版搭载的6.75L V12缸引擎 最大功率460马力 最大扭矩720牛.米

  动力配置仍然是6.75升的V12发动机,460马力和720牛米的最大输出,不过变速箱从现有的6速升级为了8速自动变速器,这将帮助新的2013款车型燃油经济性提高10%,二氧化碳排放从388g/km降低到347g/km。另外据称后桥差速器也进行了升级,使得车辆行驶起来更加稳定和舒适。

1劳斯莱斯官图

  新款车型的售价体系仍将延续,入门级的就是标准版幻影车型,在其之上是双门Coupe版本,居于序列第二的是长轴版车型,价格最高的则是敞篷版的劳斯莱斯幻影。

关注幻影的人还关注了 

  • 幻影相关新闻
  • 幻影相关问答
2009-11-19怎样联系到友福的杨总和小胖?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车讯部-金雷)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