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铃木 吉姆尼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全新铃木吉姆尼概念车预赏图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02日 09:48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说道现款铃木吉姆尼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98年,历经13年的考验,是一款车型小巧的轻型三门小吉普。上市初期,它凭借着卡通风格的外型设计,复古的风格和低廉的价格,赢得了不少年轻女性消费者的喜爱。在下周即将开幕的印度新德里汽车博览会上,日本铃木汽车将推出全新紧凑型吉姆尼(Jimny)概念车。前段时间,铃木汽车曾经在其官方网站上展示了这款全新吉姆尼概念车的一系列局部图片,吊足了全球车迷的胃口。日前,印度IndianAutosBlog的内部人士通过电脑合成出了全新吉姆尼概念车的预赏图,有助于全球车迷在车展开幕前夕抢先感受到这款紧凑型SUV的魅力。

铃木吉姆尼概念车预赏图铃木吉姆尼概念车预赏图

  从预赏图上看,全新概念车延续了吉姆尼小巧、复古的设计理念A柱的设计更加简洁,并采用了与Jeep越野车相似的五孔散热格栅,一体式前大灯,宽大的外后视镜和高抓地性能的宽胎。所有的改进和提升,都强调突出了全新吉姆尼概念车刚劲有力的一面,车辆的越野性能也得到了加强,这些变化将吸引到更多男性消费者的关注。为了有效降低生产成本,全新铃木吉姆尼将与铃木另一款小型轿车雨燕共享动力总成。

铃木吉姆尼概念车预赏图铃木吉姆尼概念车预赏图

  全新铃木吉姆尼将搭载1.3升排量的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84马力(63千瓦),最大扭矩110牛米。据悉,全新铃木吉姆尼概念车将会在两年内实现量产。上市后,全新铃木吉姆尼的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全新福特EcoSport紧凑型SUV。能否延续原有吉姆尼的辉煌,还需要市场的检验。(编译:Jamie Gao)

关注吉姆尼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孙思)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