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裕隆纳智捷 大7 SUV电动版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东风裕隆纳智捷暂无优惠 提车等1个月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26日 08:50   网上车市   字号:

  纳智捷大7 SUV是裕隆纳智捷与东风合作生产的首款车型,自发布以来,其高科技配置得到了许多媒体和消费者的关注,豪华性堪比60万的进口SUV装备。目前深圳地区购买纳智捷大7无优惠,提车需等1个月。

车型(广东 深圳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纳智捷大7 2.0T AT新创型两驱2011款 18.80万 18.80万 暂无优惠 无现车提车需等1个月
纳智捷大7 2.2T AT新创型两驱2011款 19.70万 19.70万 暂无优惠 无现车提车需等1个月
纳智捷大7 2.2T AT智慧型两驱2011款 21.78万 21.78万 暂无优惠 无现车提车需等1个月
纳智捷大7 2.2T AT智尊型四驱2011款 23.98万 23.9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提车需等1个月
纳智捷大7 2.2T AT旗舰型四驱2011款 26.80万 26.80万 暂无优惠 无现车提车需等1个月

  纳智捷大7 SUV秉承了运动大气的造型元素,前脸风格独特,车身方面完全靠拢潮流设计,整车三围尺寸分别为4800/1930/1760mm,轴距更是高达2910mm,是同系列车中具有最大轴距的车型,完全超越了城市型SUV。纳智捷大7 SUV配置非常丰富,配备有10.2英寸屏幕,DVD影音系统、真皮座椅电动天窗、驾驶位电动8向调节、2组记忆座椅、自动空调、全系配备双安全气囊等高级配置。

  动力方面,纳智捷大7搭载了2.2T的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28kW/5200rpm 和最大扭矩275Nm/2500-4000rpm。同样非常针锋相对的与竞争车型丰田汉兰达的动力性能势均力敌,并配备ABS+EBD+TCS+ESC。

关注大7 SUV电动版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大7 SUV电动版相关新闻
  • 大7 SUV电动版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