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2012款本田N BOX 亮相东京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 17:33   新浪汽车   字号:

  本田在日前开幕的东京车展上正式发布了其2012款N BOX。

本田N BOX本田N BOX

  被形容为一款“微型小货车”,这款N BOX是一款拥有突出的轮拱和滑动式后车门的紧凑型四座车型。顶级款的Custom版车型装备了一个极具侵略感的前保险杠、重新设计的前大灯、更大的轮毂以及增加的铬合金装饰。

本田N BOX本田N BOX

  驾驶座舱相对较小,但是本田表示,这款N BOX是同级车中最宽敞的车型之一。内饰的亮点设计包括一个三辐条的方向盘、一个按钮点火系统和一个可供选配的导航系统。

本田N BOX本田N BOX

  在引擎方面,这款N BOX可以选配两款660cc的发动机。发动机的规格信息目前尚未公布,但是其中一款是自然进气式发动机,而另一款是涡轮增压款发动机。无论选择何款发动机,该车都将配备一款CVT无级变速箱。此外,这款N BOX将标配前轮驱动系统,但是可以选配全轮驱动系统。

  新款本田 N BOX将于12月16日在日本上市销售,税前售价为1,180,953日元(折合人民币约9.6万元)起。(Sally Wang编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