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全新铃木雨燕EV全球首发 亮相东京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 14:59   新浪汽车   字号:

  铃木在东京车展带来雨燕EV,该车配搭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锂电池组在纯电动模式下能够提供18英里(约合29公里)的续航里程,这套混合动力系统可能将在铃木旗下车型中得到广泛应用。

Suzuki Swift EV点击查看更多Suzuki Swift EV图片

  铃木电动车设计部门负责人Hajime Maruyama在谈及雨燕EV时表示:“这是一款全球车,我们考虑将它所采用的这些技术应用到铃木的其它车型中去。”铃木无疑是希望在未来使用这些技术,但仍然需要考证这些技术是否具备投入量产的可能,是否具备实现商业化的条件。

Suzuki Swift EVSuzuki Swift EV

  “这辆车的续航里程仅有18英里,在雨燕投放欧洲市场之前,我们或许需要进一步的研发。因为日本车主的城市平均行车里程相比欧洲车主更短,因此这项技术在日本更加可行。”

  较短的纯电动模式续航里程意味着电池组的充电时间更短,当电量耗尽后使用200伏电源的充电时间仅需90分钟,使用100伏电源耗时四小时,不再需要快充。(Miur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