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原创本田小型电动跑车"EV-STER"全球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 12:10   新浪汽车  子祺 字号:
图为本田EV-STER概念车图为本田EV-STER概念车

  新浪汽车讯 在2011第42届东京车展上,Honda新一代小型电动跑车“EV-STER”首次亮相。

  EV-STER主要规格

车长 3,570mm
车宽 1,500mm
车高 1,100mm
轴距 2,325mm
最高时速 160km
加速性能(时速1-60km/h) 5.0秒
最长续航距离 约160km(JC08工况)
电池 10kWh 锂离子电池
电池最大输出功率 58kW
充电时间 200V条件下:3小时以内
100V条件下:6小时以内
图为本田EV-STER概念车图为本田EV-STER概念车

  EV-STER是采用后轮驱动式的电动双人敞篷跑车,外观设计动感十足,并具有优秀的环保性能,带给人电动跑车所独具魅力的新驾乘感受和新价值。通过碳纤维素材实现车型的轻量化,具备极高的行驶性能,最高续航能力可达到约160km。为彻底呈现驾驶乐趣,EV-STER采用便于操控的双转向杆,同时驾驶者还可以依据自身意愿随心所欲地对电机功率悬挂系统的设定进行调整,将操控乐趣发挥到极致。

本田小型电动跑车"EV-STER"内饰本田小型电动跑车"EV-STER"内饰

  另外,中控台除仪表盘之外,还显示各种车辆信息,提升驾驶乐趣,才外还可进行音响和导航操作,以及联网信息。将这些功能集中显示在中控台上,以确保驾驶员在集中精神驾驶的同时体验舒适便捷的驾车乐趣。

  今后,Honda将继续挑战跑车的研发,创造出远超顾客期待的新产品,带给顾客激动不已、身心愉悦的移动新生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