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本田AC-X混合动力概念车 东京车展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 11:57   新浪汽车   字号:

  本田在东京国际车展发布了新设计的AC-X概念车,该车定位在思域雅阁之间,配备新一代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本田AC-X概念车点击查看更多本田AC-X概念车图片

  本田表示AC-X概念车的研发目标是在城市和长途旅行时提供舒适而富有乐趣的驾驶体验,因此本田为此特别准备了轻松惬意的自动驾驶模式和注重驾乘体验的引擎驾驶模式。被本田称为“双节臂方向盘”用两根摇杆取代了传统的方向盘,虽然这些创新设计不太可能在近期实现量产,但勾勒出未来车型的发展方向。

本田AC-X概念车本田AC-X概念车

  本田AC-X概念车采用四座布局,拥有极为优秀的空气动力学设计,风阻系数仅有0.21。全新的车头设计在同场展出的几款概念车中也有体现,这种从现有思域和奥德赛的基础上发展而来的全新脸谱预计将在未来的本田车系中得到应用。

本田AC-X概念车本田AC-X概念车

  本田上月表示有意于明年在中国、日本和美国市场推出配备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新车。(Miur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