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铃木Q等三款全新概念车将亮相东京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09日 14:15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日本铃木汽车对外表示,将在本月底即将开幕的日本东京国际车展上推出三款全新概念车。这三款全新概念车分别是铃木Q概念车,铃木Swift(雨燕)EV Hybrid概念车,铃木Regina概念车。

铃木Q概念车铃木Q概念车

  首先来说铃木Q概念车与日产的Pivo微型概念车的设计十分相似,它结合了未来都市移动灵活的机动性和现代汽车的舒适性。铃木汽车表示:“这款车型对于每天活动半径在10公里之内的消费者来说,是最理想的选择。”在动力系统方面,铃木Q概念车采用了纯电力驱动方式,非常节能、环保。

铃木Regina铃木Regina

  第二款全新概念车是铃木Regina。这款车型整车重量为730千克,它融合了铃木汽车下一代全球紧凑型轿车的设计理念。但是,铃木汽车尚未透露铃木Regina所搭载的动力系统。

  不过,据铃木汽车介绍,铃木Regina将拥有非常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环保性能,百公里的等速油耗只有3.1升,每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仅有每公里70克。

铃木Swift(雨燕)EV Hybrid概念车铃木Swift(雨燕)EV Hybrid概念车

  最后,我们再来介绍一下全新铃木Swift(雨燕)EV Hybrid概念车。这款车型采用了纯电力驱动方式,最大续航里程已达20-30公里。当车载电池电量耗尽的情况下,全新铃木雨燕EV Hybrid概念车的内燃机将开始工作,为车载电池充电,从而提升车辆的行驶里程。(编译:Jamie Gao)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