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我选我车专题 >正文

原创我选我车 普力马5折4万元大奖揭晓(2)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07日 15:23   新浪汽车   字号:

  主持人梁洪:完全是从生活的角度需要这辆车,和王鹏飞的需求不一样,那你认为在一个人短暂的生命中,是生活重要还是工作重要?

  侯雁:工作固然很重要,但生活更重要吧。

  王鹏飞:我就说一下我吧,我也不评价侯雁。我大多数情况下还是工作需要,但是过年过节回家还是生活方面的,还有一些家人一块去北戴河什么的,我们家的人口比较多一点,三个孩子。

  主持人梁洪:不都是你的吧?

  王鹏飞:不是我,我们家三个孩子,我就一个小孩,今年一岁多。

  刘理萌:怎么有三个孩子呢?

  主持人梁洪:就是他们兄弟姐妹三个人,他自己有一个一岁多的孩子。

  王鹏飞:不是我有三个。因为有时候我家里面人有的时候一块出去,也是带着我爸爸妈妈、妹妹弟弟,就是孩子多一点,就是家里面人口多一点,这时候休闲工具也有,家用也有,工作的时候出一个活动也不耽误,各方面都照顾得到,感觉这个车比较全能。

  主持人梁洪:所以王鹏飞,我为什么说他是后发制人,尽管他说我不评价侯雁,但是他的话说的刀刀见血。

  刘理萌:你有一个车了,我也得带家人出去。

  主持人梁洪:飞度就不能带孩子游览祖国大好河山吗?就不能带他去博物馆吗?当然是可以了。

  刘理萌:我公私兼顾。

  主持人梁洪:我们家人口多,原来那辆车肯定是装不下。

  刘理萌:而且你说这个车动力不足,我觉得挺好的。

  主持人梁洪:行,王鹏飞再显英雄本色,刚才二位进行了互评,再次表述了他们二位对这部车的观点,渴望这部车的态度。

  其实,我选我车根本的想法,就是想通过这样的方式,最重要的一点是把实惠全部给我们的听众,二是通过这样一种比较轻松的方式,让大家看看我们的汽车生活,大家对于汽车的理解,大家对于一部车的渴望,能够表达出现在我们都希望自己的生活因为有一部车能够变得更好,能够变得更加的方便,所以我们也希望有更多的朋友在我选我车中能够挑选到一部最适合您的,你最喜欢的车。

  北京时间10:49分,已经到了节目的尾声部分,我们要进节目的最后一小段广告,我们的麻辣评委准备好了,稍后我们就能马上见分晓,看看这辆五折的普力马到底是给一号侯雁,二号王鹏飞、还是三号王欢,稍后见分晓。

  普力马5折大奖公布 侯雁获奖:

  主持人梁洪:这里是我选我车特别节目,北京时间10:52分,我们要揭晓最后的结果了。到底谁能够拿走这辆五折的普力马,我们有请麻辣评委刘理萌。

  刘理萌:大家好,我的压力很大,他们坐得都离我很近,我怕冲上来给我按地下。

  整体来看,我觉得从知识方面还有用车的角度来讲,侯雁还是占有了一定的优势,所以,从我的角度来说,我会把这一票投给侯雁。

  主持人梁洪:我们刚才算了一下,从第一期节目到第二期节目两个人总体的得分情况,在第一期节目当中必答题部分,两个人是平手,都得了2分。在表述的部分,王鹏飞是略占上风,比侯雁的短信和网络支持率要高。在第二期节目中,我们刚才进行了一下统计,侯雁和王鹏飞的听众和网友的支持率基本一样,相差极少,两个人几乎在一个平台上。而在必答题的部分,侯雁比王鹏飞要多了2分,在驾驶部分,评委印象分当中,侯雁比王鹏飞要高了8分。总体目前算下来,我们最终的结果,刚才刘理萌老师已经揭晓了,这辆五折的普力马就给你了,我们故宫博物院的这位古书画修复师侯雁。恭喜。

  侯雁:谢谢主持人,谢谢评委。

  主持人梁洪:所以最后有一点点时间,我们请侯雁来发表一下你的感言,你此刻的心情。

  侯雁:我的心情当然是很开心了,在这里感谢主持人和评委,同时也感谢我们一起参赛的另外三位选手,参赛的三位选手都挺优秀的,当然不是说我最优秀,比到最后我拿到了挺高兴的,但实际上我觉得大家也都有需求,所以希望以后有机会您能够多发几辆。

  主持人梁洪:我们努力,多发几辆。非常感谢我们的评委刘理萌,辛苦啦。也要来谢谢来到直播间参与我们决选的两名选手,你们的表现都非常出色,给我们留下了很美好的印象。也希望侯雁开上这辆五折的普力马之后,好好教育我们祖国的未来,好好让咱们的花骨朵怒放,不要辜负了收音机前那么多给你投票的听众和网友。谢谢三位,也感谢大家关注收听我们今天的我选我车特别节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普力马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普力马相关新闻
  • 普力马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