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罢工结束 玛鲁蒂铃木印度工厂重开工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 09:56   盖世汽车网  Anna Zhang 字号:

  印度头号车企玛鲁蒂铃木汽车公司的工人于上周六结束罢工,重新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

  玛鲁蒂铃木与其工厂工人的争端始于玛鲁蒂拒绝认可工人成立的新公会,并且解雇一部分破坏工厂生产的员工。但是最终玛鲁蒂铃木做出了让步,同意重新雇佣之前被解雇的员工,并承诺妥善处理工人成立新工会的问题。

  玛鲁蒂铃木在印度汽车市场所占份额最大,但是近几个月来因劳资争端导致工厂停产,给其造成195亿卢比(约4亿美元)的损失,并且给其竞争对手如丰田汽车公司等带来可乘之机。

  印度市场对于玛鲁蒂铃木来说非常重要,因为印度是玛鲁蒂最大的海外市场。玛鲁蒂发言人表示:“我们现在的首要任务是尽快回复正常的生产,因为之前的工人罢工,造成至少10万辆未完成的订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邹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