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路特斯 Exige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路特斯Exige V6跑车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 20:21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路特斯Exige作为一款轻量级、高性能的增压版V6跑车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回归。

  路特斯允诺这款重1080公斤,最大动力输出达345马力的车型将提供“出色的性能、敏捷性和空前的驾驶与操控性”。性能数据尚未公布,但是这款有史以来最极端的公路版路特斯车型可能会在不足8.0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100英里/小时,这使其对比法拉利458 Italia车型相差了不到一秒。

路特斯Exige V6跑车路特斯Exige V6跑车

  自前一代由丰田提供的1.8升四缸发动机排放测试中失败以来,Exige一直没有在英国市场推出。没有选择一款类似的四缸发动机,路特斯抓住机会对整个车子进行了根本的改进。

  这款新的S版车型(以及Evora S的3.5升V6发动机)将填补路特斯现款车型系列与将从2013年上市的五款新车型中间的空隙。五款新车型在去年的巴黎车展上得到了预展。路特斯CEO Dany Bahar表示,这款Exige S(比以往大了许多)对比旧款车型提升了好几个档次。

  流线型的外观特征包括在巴黎车展概念车上预展的一个巨大的固定尾翼、一个新的前分裂器和更加时尚的前脸。尽管没有发布内饰图片,但是路特斯表示,该车的内饰也经过了大改。新款Exige S将提供两种规格:Premium和Premium Sport。

  这款Exige S车型配备了抓地力更好的倍耐力P Zero Corsa轮胎和一个“路特斯动力性能管理”系统,该系统将提供三种驾驶模式:Touring、Sport和DPM Off。

  购车者还可以指定一个竞赛套装,该套装增推了第四种驾驶模式——Race模式,该模式提供了“过弯时尽可能最大的牵引力”、发动控制系统和赛道最佳化的悬挂系统。

  路特斯将会在月底前发布官方的燃油经济性、二氧化碳排放量数据和性能数据。消费者可以在年底前购买到新款Exige,售价据称将超过4万英镑(折合人民币约40.5万元)。

  一款取代SC的新款Elise S车型也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该车型搭载的是一款新的最大动力输出为200马力的增压式1.8升发动机,拥有更高的扭矩输出和更低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与2012款Evora一起亮相的还有一款IPS自动版的Evora S车型。此外,一款配备SPS手自一体变速箱的Elise 1.6车型也将加入到路特斯的法兰克福车展阵容中。(Sally Wang编译)

关注Exige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Exige相关新闻
  • Exige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