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玛莎拉蒂 GranCabrio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玛莎拉蒂Fendi特别版法兰克福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 15:3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玛莎拉蒂GranCabrio敞篷跑车Fendi特别版将于2011年9月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由著名奢侈品牌FENDI现任掌门人西尔维娅·文图里尼·芬迪(Silvia Venturini Fendi)亲自操刀设计的玛莎拉蒂GranCabrio敞篷跑车Fendi特别版缘于两家意大利顶级品牌的天作之合,秉承了玛莎拉蒂与FENDI在精湛的定制工艺和传统文化上共同的价值理念

玛莎拉蒂Fendi特别版法兰克福首发玛莎拉蒂Fendi特别版法兰克福首发

  玛莎拉蒂GranCabrio敞篷跑车Fendi特别版在历史悠久的玛莎拉蒂总部摩德纳生产完成, 所用材料及车身颜色均为量身定制,绝无仅有。

  名为FENDI灰色烈焰(Grigio Fiamma Fendi)的车身面漆采用三重设计,呈现出深灰色镀上变色珠光金的特殊效果。FENDI Pergamena的精致黄色木饰贯穿于仪表盘上部、车门和变速杆前端,包括像制动卡钳和头枕上所缝制的三叉戟图案,均采用了FENDI的经典黄色。

玛莎拉蒂Fendi特别版法兰克福首发玛莎拉蒂Fendi特别版法兰克福首发

  FENDI独特的双F标志为GranCabrio的高贵气质更添光彩,它不仅被缝制在座椅上,同时还出现在20英寸合金轮毂中心。Fendi Logo也出现在车身门槛上。

  FENDI Selleria产品系列所采用的珍贵皮革Cuoio Romano此番也应用到了仪表保护罩、变速杆以及地毯脚垫边沿。此外,随车还附赠FENDI限量版行李箱及配件的旅行套装。

  玛莎拉蒂GranCabrio敞篷跑车Fendi特别版是手工艺术与4.7升V8发动机搭配自动变速器所代表的顶尖科技的一次完美联姻,为鉴赏家们带来了悦耳的生活乐章。

  西尔维娅·文图里尼·芬迪为跑车精心打造的标志令此次合作更臻圆满。椭圆形银质徽章上刻有玛莎拉蒂三叉戟标志,FENDI标志和5位数的序列号(5是FENDI的幸运数字)则被镶嵌于仪表盘、乘客座椅前部及黑色帆布折叠车顶两面。

  玛莎拉蒂GranCabrio敞篷跑车Fendi特别版独家配备印有同色双F标志的特制黑色车罩。

关注GranCabrio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GranCabrio相关新闻
  • GranCabrio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