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劳斯莱斯 幻影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劳斯莱斯等超豪华品牌布局重庆市场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 09:21   重庆晨报   字号:

  8月份劳斯莱斯重庆特约经销店将开业,这将给重庆超豪华市场点上一个漂亮的逗号。今年之前,重庆超豪华车市,法拉利和马莎拉蒂是惟一的代表。从今年 开始,兰博基尼、巴博斯先后落户重庆,劳斯莱斯则将在8月份宣布正式开业,紧接着阿斯顿·马丁也有望年内在重庆开业。劳斯莱斯成为一道分水岭,这之后,重 庆超豪华车时代已经开启,重庆车市进入一个全新阶段。

  劳斯莱斯重庆特约经销店,是劳斯莱斯汽车有限公司在大中国区正式授权的第12家经 销商,也是西南地区的第2家。重庆国际车展期间,劳斯莱斯大中国区总经理郑津兰女士专程赶往重庆,在接受本报采访时,她用三个“非常”进行强调,劳斯莱斯 非常重视重庆和西部地区,劳斯莱斯在成都非常成功,她对重庆的未来前景非常乐观。

  对重庆超豪华车市场乐观的不仅是劳斯莱斯,销售数据证 明重庆超豪华车市场潜力可观。兰博基尼今年3月26日在重庆新天地开始试营业,这是兰博基尼在包括香港等8个城市建立专卖店之后,2011年国内扩建网络 的重要一步。兰博基尼计划今年新增5家经销店,重庆新天地的兰博基尼即是其中一家。

  据兰博基尼重庆经销店销售经理彭小姐介绍,从3月份开业截至目前,兰博基尼平均每月均有1-2台的销量。据了解,在此之前,兰博基尼重庆保有量不超10台,按照兰博基尼现在重庆的销售速度,不到一年时间,销量即超过重庆兰博基尼的保有量总和。

  巴博斯受追捧,再次佐证了超豪车在重庆的增长实力。巴博斯对很多消费者来说比较陌生,它专门生产个性化定制的奔驰汽车。巴博斯登陆重庆后首先带来三款车 型,分别是38S、40S和60S,售价在182.8万元—338.8万元。该品牌7月刚在重庆建立临时销售中心,据巴博斯重庆唯一指定经销商百事达汽车 介绍,短短十多天已售出两台。

  上述几个超豪华品牌,包括早已在重庆建店的法拉利,在这些豪华品牌的网络规划中,重庆在国内所有城市排名是10名左右,在西部地区排名第二。也即表示,当超豪华车在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以及沿海一流城市布网后,成都与重庆是必然重点关注的市场。

  新来乍到的阿斯顿·马丁把重庆的地位看得更为重要,阿斯顿·马丁重庆特约经销店将是国内第5家店,阿斯顿·马丁特约经销店总经理李晓莉介绍,该店正在筹备中,预计今年10月正式开业。

  “重庆近年经济发展迅猛,大环境很好,各个行业正在诞生新一批富豪。”李晓莉是成都人,最近常到重庆调研,在她眼里,重庆蕴藏着巨大超豪车用户市场。

  从国内建店顺序在第10名左右,到阿斯顿·马丁把重庆做为第5个建店城市,透露出西部区域和重庆地位的提升。法拉利曾在庆祝迎来国内999个车主时表 示,第二批法拉利网络将全部放在中西部。西部经济的腾飞,以及重庆在整个西部的重要性,让任何一个汽车奢侈品牌都趋之若鹜。

  本版稿件均由重庆晨报记者 桑健采写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关注幻影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