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青岛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劳斯莱斯 幻影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首发车不断增加 2011青岛车展成就新高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18日 11:40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字号:

  2002年首届青岛国际车展启用了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三号馆的部分区域,展示面积仅有8000平方米,展车不足60台。十年来,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经过了三期的建设,青岛国际车展的参展面积也是逐年剧增,到2010年,参展面积已经达到十万平方米,包含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室内室外所有场地。在十万平方米的展区内,青岛国际车展现场汇集了经济型到主流品牌、豪华品牌、超豪华品牌在内的所有车型,为省内外车迷及消费者奉献着一场场琳琅满目的汽车盛宴。

  首发车不断增加

  首发车与概念车代表了汽车发展与进步的方向,也成为衡量一个展会国际化的重要依据。青岛旺盛的消费力与时尚的消费理念成为高端车营销的蓝海。青岛国际车展2002年创办之初,就邀请了顶级豪车——劳斯莱斯银天使到场,充分彰显了办展理念的国际化,也让岛城市民近距离接触了平常耳熟能详却难得一见的超豪华名车。十年来,青岛国际车展的豪华车、超豪华车数量也在与日俱增。宝马、奔驰、雷克萨斯、凯迪拉克、法拉利、玛莎拉蒂、兰博基尼、宾利、捷豹、路虎等豪车均是展会上亮丽的风景。

  而始于2005的青岛房车展目前也已成为中国最专业、美誉度最高的展会。每届房车展,几十台百万豪华房车从世界各地蜂拥而来,为岛城消费者带来休闲时尚的房车生活。

  截止目前,青岛国际车展组委会不完全统计,第十届青岛国际车展现场,全球汽车厂商的首发车与概念车数量将超过60台,将创青岛国际车展首发车数字的新的里程碑。

  回想展会创办之初,现场并没有首发车与概念车。伴随着青岛国际车展的不断壮大,厂商对展会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菲亚特概念车BROVO、荣威W2、北京现代VERNA等备受市场关注的概念车相继亮相展会,让岛城汽车爱好者足不出青,就可领略一线的汽车科技。

  国产自主品牌车展争辉

  2002年,青岛国际车展的原厂参与厂商仅有上海大众一家,到2010年,汽车的原厂参与厂商已达252家。这些厂商不仅展示了最新的车型,也为岛城消费者带来了最大的购车实惠,到五月国际车展购实惠车已经成为岛城市民的最佳选择。不仅如此,近年来,青岛国际车展组委会充分总结了丰富的行业经验,联合汽车厂商及汽车金融机构,为广大车友推出了个各种不同的购车金融服务及难得一遇的特价车,全力答谢岛城车友。

  据组委会招商部负责人介绍:相比去年的600平方,800平方米的展位成为今年青岛国际车展的合资品牌主流展位。在历届展会中,合资品牌都是现场新车发布的重点,今年的展会也不例外,在汽车竞争越来越严重的今天,发布亲民而又代表汽车科技最新潮流的新车将是他们在展会的重点项目。据组委会统计,上海大众、上海通用、一汽大众、北京现代、东风日产、一汽丰田、东风标致、东风悦达起亚等品牌都将在本届展会现场发布最新的车型。

  本届青岛国际车展奖再次凸显浓重的“中国色彩”,国内展商势头强劲,底气充足,将集体与跨国公司同场竞技,全面展示我国自主知识品牌上的科研和创新成果,将车展作为检验自己品牌实力的机会。近三届的青岛国际车展,自主品牌都给人们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在自家的“主场”,自主品牌没有理由不好好展示一下风采。本届车展荣威名爵、奇瑞、比亚迪、吉利、英伦、全球鹰、长城、华泰、重庆力帆、海马汽车、广汽长丰、广汽传祺等都将在现场有新车亮相。 本报记者

了解更多青岛行情 关注青岛车市微博

关注幻影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