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2011上海车展探馆:劳斯莱斯携3款车参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7日 20:1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1上海国际车展即将于后天,也就是19日正式开幕,日前我们的编辑抢先拍到了劳斯莱斯的展车。幻影(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幻影软顶敞篷版以及古思特这些劳斯莱斯在产车型悉数到场,足以证明中国市场对豪华车品牌的重要性。

劳斯莱斯幻影劳斯莱斯幻影
劳斯莱斯幻影劳斯莱斯幻影

  劳斯莱斯凭借其贵族化的气息而誉满全球,他也是汽车王国中雍容高贵的标志之一,而劳斯莱斯的旗舰车型——幻影功不可没。幻影车型完全是手工制造,它拥有华丽的做工,采用了奢华的装饰材料,而手工生产每辆车的时间大约为350小时。这款车的隔板使用优质皮革和木板贴面手工打制而成,整块透明隔板令后排乘客即可享受到幻影出色的空间感,又能在谈话又不被前排司机听到。当然,所设可调节对话窗在后排乘客需要时,可与前排乘客自由交谈。

劳斯莱斯幻影软顶敞篷版劳斯莱斯幻影软顶敞篷版
劳斯莱斯幻影软顶敞篷版劳斯莱斯幻影软顶敞篷版

  劳斯莱斯幻影软顶敞篷版可以称得上运动车中最奢华,豪华车中最运动的车型。5.6m的车身长度让它看起来像是运动航母,甚至你几乎不会把它向运动型车去靠拢,但是6.7L V12发动机可以用短短的5.8s将这辆2.6吨的大家伙从0加速到100km/h。而在今年年底,劳斯莱斯幻影软顶敞篷也将进行改款,也许在今年广州车展上便可以看到它的身影。

劳斯莱斯古斯特劳斯莱斯古思特
劳斯莱斯古斯特劳斯莱斯古思特

  劳斯莱斯古思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与幻影系列车型相比,车身尺寸略小,颇具休闲风格,是一款更以驾驶者为本的豪华轿车。它在推出后取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响,这款劳斯莱斯入门级车型的订单量也超过了旗舰车型幻影。据海外媒体报道,劳斯莱斯正在计划扩展古思特的产品线,以现有的轿车版为基础推出加长版、轿跑版和敞篷版等衍生车型。

(编辑:小猪 微博)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幻影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