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合肥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大众 帕萨特R3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大众进口R36旅行车 现金让利30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 08:30   易车网   字号:
大众进口R36旅行车现金让利30000元
帕萨特R36 指导价:49.2万-52.8万元

  近日,编辑走访安徽风之星进口大众4S店获悉,即日起至2011年4月30日。购大众豪华旅行车R36,即可现金让利30000元。同时,赠送威固膜和5000元保险金(指定保险公司)。想感受R36的速度与激情吗?详情欢迎进店咨询。本活动解释权归本店所有。

车型 指导价 现价 优惠幅度 是否现车
 R36旅行车  53万  53万  现金30000元+保险5000元+威固膜  有现车

  如果说到大众集团最具特点的车系,那R系家族则是当之无愧的杰出小生,凭借专业工程师的调校,各种运动套件的搭配,再辅以高性能的机械组件,每部R系车,都可以堪称灵活到极致的街道猛兽。而R系车中最为外表斯文,但同样内在生猛的R36,则是这群猛兽中的智者,不算夸张,颇为内敛的外形,但却拥有300匹马力,混迹于街头之上,爆发于瞬息之中,R36的出没,总是令人琢磨不透,或许当你听见它那浑厚的声音之时,在你眼中留下的,只是那一抹远去的潇洒身影!

  R36在整体的外型上依然延续"R"运动车型家族的优良基因,经过特别调校的R36比原型车降低了25mm的车身高度。前脸的镀铬进气格栅略有增大,流线的造型一路延伸到侧身和后保险杠,配合车尾左右两侧的大型双排气管,营造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3.6L的V6发动机辉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3.6、途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3.6使用的是同一款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00匹,最大扭矩350No米。强大的V6 FSI发动机和DSG变速箱的组合,使R36零到时速百公里加速仅需5.6秒,并达到了250公里的最高时速。R36还装备了动态运动悬架,并且车身高度比原型车降低了大约25毫米,使其动力能够完全作用到路面之上。4MOTION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为18寸合金车轮提供出色的抓地性,特殊的刹车系统提供了更高的安全保障。加上电子稳定程序(ESP)、集成加速防滑系统(ASR)的防抱死刹车系统(ABS)、电子差速锁置系统 (EDL)、发动机扭矩控制系统 (EDTC)和循迹点火(TRSP)这些完善的安全设备,使驾驶者尽享激烈刺激的驾驶乐趣。

了解更多合肥行情

关注帕萨特R3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帕萨特R36相关新闻
  • 帕萨特R36相关问答

(编辑:Rina-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