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现车不多需预定 沃尔沃S40申城让利1.5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04日 09:0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沃尔沃Volvo S40是第一辆具有监测驾驶者的工作强度并延迟显示次要信息以让其全神贯注于驾驶的车。沃尔沃S40具有极强扭转刚度车身和最新底盘设计提供了灵活且安全的驾驶体验。沃尔沃S40在车友中一直有不错的口碑,近日笔者从沪上沃尔沃4S店获悉,目前S40沪上现车不多,部分车型需要预定,但是好在还有15000元的让利,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沃尔沃S40最新价格变动表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经销商报价
(万元)
让利
(元)
备注
2011款 2.0 自动智尚版 26.80 25.30 ↘15000 现车不多
2011款2.0 自动智雅版 28.80 27.30 ↘15000
2011款2.0 自动智尊版 30.80 29.30 ↘15000

  新款沃尔沃s40轿车是在上一代s40的平台上重新设计开发出来的全新车型,与老款s40相比,新款s40 的车身宽度增加了54毫米,高度增加了30毫米,前轮距增加了63毫米,后轮距增加了57毫米,轴距增加了78毫米,这使得内部空间更加宽敞,后排坐三个人绰绰有余,后排的乘客的腿部空间较老款有了很大改进,有高档豪华车的空间感受。但是不论从外形和内饰上都发生了很大改变。车身外形偏紧凑,前脸方正,侧面流线明显,尾灯仍为VOLVO的经典造型。总体来看比VOLVOS80等车型显得圆润,运动风格有所体现,但仍比较收敛,和s80也还是有一些相象。氙气大灯、车尾双排气管以及17英寸铝合金轮毂,流畅的线条与较低的离地高度使它看起来象是一台轿跑车”  新款s40包括配备5缸直列发动机排量为2.5升涡轮增压的全新volvo s40 t5和排量为2.4升的全新volvo s40 2.4两款车型。全新volvo s40 t5配备发动机的升功率达到88匹马力/每升,在转速为5000转/分钟时,发动机的输出最大功率达到220匹马力;1500-4800转/分时,扭矩更可高达320牛。米,2.4升排量的发动机在转速达6000转/分钟,也可提供最高170匹马力;在4400转/分钟,输出扭矩达到230牛。米。全新volvo s40有着卓越的驾控性能,s40 t5 0到100公里/小时瞬间加速仅需7.2秒。全新volvo s40 2.4的最高时速为220公里/小时,而t5则被限定在每小时235公里。 

    沃尔沃最大的强项就是它的安全性能。为了达到与s60和s80平起平坐的水平, s40安装了8个双级安全气囊、降低来自后方撞击的颈部保护系统(whips)、车侧碰撞防护系统(sips)以及坚固的车身结构。与老款s40相比,车辆的前部增加了200毫米的吸能缓冲区,车身刚度也提高了68%。同时它的发动机舱盖也很特别,在发动机舱盖的中部有一个小槽,在发生碰撞时,发动机舱盖会在此处折起,减少车内人员受其伤害的几率。发动机舱内的电瓶和行车电脑处都有通风管,给它们降温,提高行车安全。这款车采用了4种钢材,除常规的钢材外,还有3种不同高强度钢材,以便很好地吸收碰撞时的能量,其他安全配置包括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stc(稳定牵引力控制系统)、溃缩式方向盘、车内防眩目后视镜等。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S40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编辑:叶开)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