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口碑榜>正文

奥迪 奥迪A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新一代A6国内路试 其轴距将再加长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21日 15:3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新一代奥迪A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已经在海外发布,目前国内也出现了奥迪A6的路试谍照。本周奥迪A6的口碑值为1339点,相比上周的1790点,下降33%,排名无变化,位居豪华型口碑车型榜第2名。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此次国内路试的是新一代A6的长轴距版,也就是意味着新车将成为国产的新一代奥迪A6L车型。依据现款A6L来推测,新车轴距将超过3米。广东车友“glider”表示,新款标准轴距已经2910了,看来这车还要加长。

  据了解,此次谍照中曝光的新一代A6L测试车,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整车造型沿袭了A8的商务感和大气的理念,前脸造型秉承了A7的动感设计。内饰与海外版类似,接近奥迪A7(配置 图库 口碑)的设计风格,但细节上做了相应调整。上海车友“yecompass”表示,相比新宝马5系(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而言,奥迪在走下坡路,缺乏新意。(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长轴距版!新一代奥迪A6国内首次曝光》

关注奥迪A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晴风)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