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SPARK斯帕可广州购车需预订 订金1千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 16:10   新浪汽车 字号:
SPARK斯帕可SPARK斯帕可

  新浪汽车讯 据笔者从广州车展现场了解到,SPARK斯帕可(配置 图库 口碑)在广州地区接受预订,订金1千元。此外,销售人员还告诉笔者,SPARK斯帕可目前无现车销售。消费者下订单以后,需等待至明年提现车。

  2010年12月20日,上海通用汽车在2010年广州车展上宣布,以全进口方式引进的个性化高端微车——雪佛兰全新SPARK斯帕可,有5种车身性格颜色可供选择。共两款1.0车型上市,具体价格为7.78万,8.88万。

  雪佛兰全新SPARK斯帕可诞生自通用汽车全球最新的微车平台,集颠覆传统的造型设计、丰富多样的功能配备和高效环保的动力系统于一身,是一款充满灵感的个性化高端微车。在动力方面,全新SPARK斯帕可搭载的是S-TEC II 1.0L小排量发动机,升功率高达50.3Kw/L。

点击进入广州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斯帕可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