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购车版>进口新车> 广州车展 >正文

宝马Z4敞篷及烈焰极致版上市 售90.6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 16:2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今天,宝马集团携旗下BMW和MINI两大品牌亮相第八届广州国际车展,为全面繁荣的2010年车市带来更多惊喜。BMW正式推出了Z4 sDrive35is敞篷跑车及烈焰极致版车型,售价分别为人民币90.6万元和92.8万元。

宝马Z4 sDrive35is敞篷跑车亮相2010广州车展宝马Z4 sDrive35is敞篷跑车亮相2010广州车展

  此次广州车展,宝马再次展示出其丰富的产品阵容和强大的科技实力,每一款车型均以独具魅力的设计和精湛的技术引领风潮。BMW EfficientDynamics (高效动力) 策略在所有车型上的应用,更让宝马成为高效环保技术的先锋。

  作为年末大展,广州车展是回顾过往展望新年的平台。2010年,宝马集团在中国继续成功发展。截至11月底,宝马集团在中国大陆总销量达152,866辆,同比增长超过90%,11月份单月销量超17,300辆,同比增长高达104%。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销售副总裁陆逸先生说:“2010年,宝马在销售网络、品牌营销、市场拓展、可持续发展等各个方面实现了全方位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宝马明确、坚定和全面地实施本土化战略。未来,宝马将继续推进,更深入的融入中国经济、社会、文化的潮流,塑造最受尊敬的品牌。”

  2010年,宝马开启了BMW之悦品牌策略,致力于让宝马品牌融入中国文化。在广州车展上,蜚声国际的小提琴演奏家李传韵应邀到场。有“小提琴王国中的鬼才”之称的李传韵,是当今世界最年轻的小提琴演奏家。他在宝马展台的精彩演出,不仅为车展带来时尚高雅的文化气息,而且传递出BMW之悦由心而发无处不在的品牌意念。

  BMW Z4 sDrive 35is烈焰极致版——高性能跑车中的极品座驾

  BMW Z4 sDrive35is烈焰极致版展示出无可抵挡的视觉冲击力。该车配备直列6缸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0千瓦,扭矩达450牛米,0到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4.8秒,为同级加速冠军。再加上全新自适应M运动悬架技术更可使底盘降低10毫米,同时运用的M空气动力学套件以及带换挡拨片的M真皮方向盘,大大增强了操控性,以强悍的实力捍卫弯道之王的荣誉。车身颜色首次采用了烈焰极致版的专属颜色——沙漠黄。车上还配有Alcantara/ Nappa黑色皮质运动座椅和19寸M轮毂,内饰搭配BMW个性版黑色钢琴漆木饰,每一处细节无不彰显车主的高雅品位和独特个性。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编辑:梅比乌斯)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