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国产新车> 广州车展 >正文

华晨宝马

宝马5系

华晨宝马新520Li典雅型上市 售41.86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 16:2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今天,宝马集团携旗下BMW和MINI两大品牌亮相第八届广州国际车展,为全面繁荣的2010年车市带来更多惊喜,全新BMW 520Li典雅型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人民币41.86万元。 

  此次广州车展,宝马再次展示出其丰富的产品阵容和强大的科技实力,每一款车型均以独具魅力的设计和精湛的技术引领风潮。BMW EfficientDynamics (高效动力) 策略在所有车型上的应用,更让宝马成为高效环保技术的先锋。

华晨宝马新520Li典雅型上市 售41.86万元华晨宝马新520Li典雅型上市 售41.86万元

  作为年末大展,广州车展是回顾过往展望新年的平台。2010年,宝马集团在中国继续成功发展。截至11月底,宝马集团在中国大陆总销量达152,866辆,同比增长超过90%,11月份单月销量超17,300辆,同比增长高达104%。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销售副总裁陆逸先生说:“2010年,宝马在销售网络、品牌营销、市场拓展、可持续发展等各个方面实现了全方位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宝马明确、坚定和全面地实施本土化战略。未来,宝马将继续推进,更深入的融入中国经济、社会、文化的潮流,塑造最受尊敬的品牌。”

华晨宝马新520Li典雅型上市 售41.86万元华晨宝马新520Li典雅型上市 售41.86万元

  2010年,宝马开启了BMW之悦品牌策略,致力于让宝马品牌融入中国文化。在广州车展上,蜚声国际的小提琴演奏家李传韵应邀到场。有“小提琴王国中的鬼才”之称的李传韵,是当今世界最年轻的小提琴演奏家。他在宝马展台的精彩演出,不仅为车展带来时尚高雅的文化气息,而且传递出BMW之悦由心而发无处不在的品牌意念。

华晨宝马新520Li典雅型上市 售41.86万元华晨宝马新520Li典雅型上市 售41.86万元

  全新BMW 520Li典雅型为中国精英人群带来更多样化选择

  BMW经典直列6缸发动机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新BMW 520Li是目前中国同级豪华商务轿车市场中配置最高的车型。同时,凭借全面应用的BMW高效动力策略, 包括制动能量回收、电动随速转向、智能降阻进气隔栅和低滚阻轮胎技术等,其在节能环保方面的表现也遥遥领先于同级别车型。BMW 520Li上市以后,在售的BMW 5系长轴距车型包括BMW 520Li、523Li、528Li和535Li在内已达8款。

  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全新BMW 5系长轴距于8月份成功推出,即受到媒体和客户的高度认可及赞誉,并且赢得了众多重量级的奖项。这款车的情感定位“与坚持梦想者同行”,激发了无数商界精英的共鸣。优雅的外观,豪华的内饰,卓越的性能,丰富的配置将充分满足各界精英人士的多样需求,重塑中国豪华商务轿车市场。

点击进入广州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梅比乌斯)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宝马5系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