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降价行情> 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ES

长春雷克萨斯ES240购置税优惠50% 备有现货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 09:51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日,笔者从长春东环LEXUS雷克萨斯特许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正开展进口车雷克萨斯ES(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40优惠礼遇活动,从即日起到2010年12月31日,凡是购买雷克萨斯ES240,可享受购置税优惠50%的礼遇,更有4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关怀服务,目前雷克萨斯ES240最低价格39万起,购车能享受1.5万元的购置税优惠。

  目前,雷克萨斯ES240共有两款,具体价格如下表:

优惠详情优惠详情

  笔者咨询销售人员得知,雷克萨斯ES240备有现货,目前雷克萨斯ES240典雅版有酒红色、水貂云母色,雷克萨斯ES240豪华版有金色和黑色,其他颜色的车型也接收预订,时间周期大约为一个月左右。

  雷克萨斯ES240的排量为2.4L,引入国内市场后让雷克萨斯收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ES240迅速成为了ES系列的主力车型,从39万——46.8万元的价格区间让雷克萨斯车型更加亲民,同时也没有失去雷克萨斯的豪华。目前雷克萨斯ES240的竞争车型为奥迪A4(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L和宝马5系(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GT。

  雷克萨斯ES240的外形很酷,车长达到了4.86米,在美国属于家庭轿车,但拿到中国来就属大型轿车了。ES240的整体外形感觉在时尚之余又保留着一份敦厚感,成就了它宜家宜商的形象。ES240的方向盘辐条、中控台、门壁板上都采用了鲜明清晰的弧形线条,新颖却和谐。雷克萨斯内饰的配色采用中等偏暗的深灰色仪表台,配上淡黄或淡灰色的座椅及下围,在昏暗或强光环境下看起来都很和谐、安逸。

  装备在雷克萨斯ES240身上的发动机其实和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以及RAV的2.4升发动机是一样的,这台2AZ-FE发动机虽然不是丰田最高性能的发动机,但是依然有很多先进的技术。顶置双凸轮轴的发动机其中进气是带有VVT-i可变气门相位技术的。进气歧管注塑成型,材质比较轻而且歧管内壁光滑进气阻力较小。另外气门头铝镁合金制造,质量较轻散热效率也快。

  从官方数据上来看直列4缸排量2362cc的发动机可以在6000转释放123千瓦约合166匹马力的功率,在4000转时便可输出最大224Nm的最大扭矩。

  雷克萨斯ES240配备了5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发动机很匹配。5档变速箱也可以将发动机的转速控制在一个合理的范围内,最大限度的发挥这台发动机的性能。

  根据网友的意见,总体来说,雷克萨斯的ES240并不是一个特别出众的车型,外观很漂亮,加速快,比较静音是其优点,但是据口碑上网友反映,这款车的价格还是有点贵,而且在车速超过160公里以后,车身的稳定性脚同级别车型稍差。不过,如果车主厌倦了倦主流的奥迪A4L车型,而且也对操控没有太多的要求,那么完全可以选择一台ES240尝试一下,它更适合家用。(涛子)

点击进入长春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阿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雷克萨斯ES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