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新车谍照> 广州车展 >正文

2010广州车展探馆之路虎揽胜Evoque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9日 15:1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本届广州车展上路虎将发布一款新车,它便是路虎揽胜Evoque,这款目前已经摆放到了路虎展台的核心位置上,而且是两款,一款两门版,一款四门版。

四门版车型四门版车型

  两年前在北京车展上近距离体验过路虎概念车LRX的人,应该会意识到这款车最终量产将是必然的。今年的巴黎车展上,LRX的量产版被冠名以揽胜EVOQUE进行了全球首发,随后的洛杉矶车展上,揽胜EVOQUE的五门版发布,预示着它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在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上,两款路虎揽胜EVOQUE都将进行国内首秀,并将公布全新的中文名字。

两门版车型两门版车型

  揽胜EVOQUE的内饰不可能像LRX那样概念化,但整体风格依然延续下来。我们无法确定揽胜EVOQUE内饰设计上有多少是“贝嫂”的功劳(揽胜EVOQUE号称曾邀请贝克汉姆的妻子来进行内饰设计),但整体上的确体现出了时尚和前卫的氛围。

路虎揽胜EVOQUE路虎揽胜EVOQUE

  大斜面的中控台是设计趋势,整体布局上与同门大哥有神似之处,但很多地方又显现出自己的创新。旋钮式的挡把来自捷豹,对于豪华感的提升是肯定的。悬浮式带氛围灯的中控台,则显然源自昔日的同门兄弟沃尔沃。

  全地形反馈系统变成了按钮式设计,这也意味着揽胜EVOQUE在保留越野性能的同时,并不像其他路虎车那样刻意注重这一点。全新的方向盘造型不同以往,但功能布局还是路虎式的,换挡拨片的出现也相当给力。

揽胜EVOQUE内饰揽胜EVOQUE内饰

  作为4.3米的CROSS车型,就尺寸而言揽胜EVOQUE仅与逍客相当,即使是五门版,也只是比三门版略高30mm,另外在肩部空间略宽50mm而已。因此别指望揽胜EVOQUE的车内会有多么宽敞。不过既然被冠以“揽胜”,豪华感是少不了的。

(编辑:刘子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揽胜Evoque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