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新车谍照> 广州车展 >正文

雷诺

风景

2010广州车展探馆之雷诺新风景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9日 14:2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广州车展的探馆工作仍然在继续,今天的展馆中各展台的车已经基本就位,雷诺的展台就是其中之一,我们在雷诺展台看到了红色新风景。

雷诺新风景雷诺新风景

  新风景延续大轿厢的设计,大尺寸的车窗玻璃具有很好的通透性,前风挡保留了对开式雨刷的设计,这样能够带来更加优良的前风挡清洁面积。而前脸的变化则非常明显,相比目前在售的06款风景,前卫时尚程度大为提高。前保险杠进气格栅和大灯下方两个三角形的亚光金属装饰格栅和新款梅甘娜的设计风格秉承一致。新的大灯采用了透镜灯组设计,并且加入了大灯清洗功能。车身侧面将后视镜设计在车门上后,A柱下方的盲区有所减小,车门下方特别的外护板增加了车身的立体感,尾部设计不再沿用老款车型的阶梯状风格,变得更加饱满的尾部综合了竖式和横式的尾灯设计。全玻璃的车顶也成就了前后排的双天窗设计。

雷诺新风景雷诺新风景

  车内的风格尤其是一些细节设计更是体现出了法国人不一样的浪漫和创意,也体现了风景作为一款居家车型的多用途性。中控台上深下浅的色调符合舒适宽大的视觉感官,中置式的仪表台设计了一款细长的液晶屏幕,体现出了不一样的情怀。空调出风口旁的旋钮开关也被设计成令你称奇的滚珠风格。卡片式的智能钥匙,无钥匙进入系统和一键点火按钮以及电子手刹等潮流配置应有尽有。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功能都设计在了座椅旁侧,而座椅记忆按键还采用盲人触点来加以区分可以实现盲视操作。

雷诺新风景雷诺新风景

  卡片槽被设计在了最为顺手的变速箱档杆后方,副驾驶席的手套箱带有双层分割设计,前排座椅中部的扶手和储物盒还能够前后滑动,充分考虑了第二排需要乘坐中间乘客的情况下,其腿部空间的感受。前后排座椅的地板下方都有隐藏式的储物格,包括后排座椅下方也有储物用的小抽屉,而且后排座椅同样可以前后滑动以改善后备箱的储物空间,同样后排车窗还配置了非常贴心的手动遮阳帘。

  发动机盖同样采用了非常舒适的液压撑杆设计,机舱内搭载的仍然是2.0L动力的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变速箱则从老款的四速手自一体升级为CVT无级变速器。

(编辑:刘子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风景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