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新一代沃克斯豪尔VXR8发布 售49500英镑起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6日 09:25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沃克斯豪尔于日前正式发布了其新一代VXR8的官方图片与细节信息,该车将于明年3月在英国上市销售。这款新的超级轿车是基于霍顿公司的GTS车型设计的,而第一代VXR8车型是基于Clubsport R8设计的。

沃克斯豪尔新一代VXR8沃克斯豪尔新一代VXR8

  虽然这款沃克斯豪尔旗舰轿车将依然采用6.2升的雪佛兰V8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425 bhp,峰值扭矩输出为406磅-英尺),但是足以使该车在4.9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60英里/小时,而最高时速将被限定在155英里/小时。此外,新款VXR8将采用更为先进的悬挂技术,同时内饰设计也将得到改进,将装备HSV性能座椅和起动控制器。

沃克斯豪尔新一代VXR8沃克斯豪尔新一代VXR8

  新款VXR8将延用旧款车型的麦弗逊式悬挂/多链环悬挂设计,同时配备了一个机械的防滑差速器,另外还增配了电磁悬挂系统。新款VXR8在外观设计上非常类似于GTS,装备了一个新的前格栅、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以及一个后扰流板。

沃克斯豪尔新一代VXR8沃克斯豪尔新一代VXR8

  在内饰设计上,除了新的座椅之外,新款VXR8的驾驶座舱标配了全皮装饰,配备了一个新的仪表丛和开关设备,另外还装备了一个Enhanced Driver Interface用于连接车载计算机,可显示重力、动力、扭矩和单圈耗时等数据信息。沃克斯豪尔还将为车主提供MOTEC软件,用于下载这些数据信息以供进一步的分析。而在变速箱方面,新款VXR8将提供一款6速的手动或自动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

  新款沃克斯豪尔VXR8在英国市场的售价为4950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51.5万元,包含了20%的增值税)起,比奔驰E63 AMG的售价低了2万多英镑。(Sally Wang编译)

(编辑:二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